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1.19黄金今日会跌吗?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11-19 08: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我很高兴,你能来了解,我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信任,就好比把小孩儿扔向天空,她依然可以笑着,因为她相信你一定可以接住,信任,也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一(11月18日)现货金价探底回升,整体维持宽幅震荡的走势。日内早间乐观的贸易消息给金价带来压力,但纽约盘中贸易的消极消息又给金价带来支撑。此外,英国脱欧的乐观情绪给金价压力,在贸易问题似乎有所缓和的背景下,目前市场的总体情绪更倾向于冒险,上周五恐慌指数VIX创逾三个半月新低。陈召.锡认为市场风险情绪的回升以及投资者们的积极情绪都在打压着黄金市场。不过另一方面,由于美元表现略为疲软,因此黄金下方仍有支撑。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带长下影线体阳柱,白盘开盘小幅反弹1470不破一直承压回落,欧盘也是没有任何反弹空间直接下破1460整数关口最低给到1456附近,晚间受避险消息面影响直接从1456附近拉升,美盘开盘价格直接破位日内高点并且站稳1470上方,最终以大阳线收盘在1470附近,召.锡从4小时来看价格下探回升之后直接以大阳线拉升反弹,并且直接破位中轨企稳,指标上来看布林带中轨已经勾头向上,macd已经形成金叉反弹向上,1小时来看价格直接从布林带下轨连阳拉升到上轨压制附近,指标来看布林带朝上运行,K线运行与布林上轨附近,MA5与MA10金叉向上,MACD金叉向上,绿色能量柱二次放量,KDJ三线粘合运行,行情多头趋势比较强,但价格一直没有破位上轨压制而且是后消息面影响才导致的上涨没有太大的延续,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先空后多,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474-1476附近破做空一次,止损1480,目标1458-1466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462-1464附近分批做多,止损1458,目标1470-1472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