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金价旱地拔葱,日内1468多

2019-11-19 09: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哥伦布凭着“信心”才发现新大陆,而不是凭着“航海图”!我们也是一样,必须有信心,才能够把交易做的更好,因为,自信心是一切成功的起点!只要不放弃信念与希望,在努力试试看,相信就一定会有峰回路转,起死回生的契机!失败的人—什么都不做;一般的人—只做一点;成功的人—多做一点点;顶尖的人—再多做一点,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昨天金价开盘于1467.45,盘中最低1456.28,最高1473.88,收盘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中阳线报收于1471.19.

  而技术面上:从日图来看,金价至1445.5低点反弹以来到1474受阴回落,在昨天价格二次测试1456一线晚间受消息面的影响走出了长下影线的中阳线,短期从日图四维图表来看,日图有望进一步反弹,目前重点关注上方压力1478-85,而下方昨天价格重心是突破1463开启反拉,在二次突破多空分水岭1467后出现了加速上行,其次昨晚的次低点也是在1467.7,因此如果上行亚盘不能下破1467.

  其次从四小时和小时图来看,昨天价格下破整个反弹以来的上升通道及拐点1462.5走出了进一步的调整,而我们在下破拐点空单也完美在1456.8收割,在晚间二次收复失地及进一步突破侧压力上攻,消息面的影响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而短期四小时和小时图由空转多持续反弹中,整体偏强,而综合来看目前仍然不具备单边上行,价格在日图中仍然处于下跌中的弱反,因此对于日内操作思路如下:

  日内压力1478-82-85-90,支撑1468-62.5-60

  建议:主多次空,亚盘分两步走,第一价格早盘没有回落1468-67直接拉升到1478空单入场,防守1483,目标1468,第二价格直接回落1468-67之间多单入场,防守1460,意外给1463.5双倍加仓,目标不设,突破1478止损上移到1473,突破看高到1485全部收割反手空。

  原油:56.75多,止损56.38,目标57.2-5,此单一旦止损,反抽56.7反手空,防守57,目标55.7.

  磅日:回抽140.15多,止损140.7,目标141.2-5.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