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筑底阶段,低多的同时留意1470上方压制

2019-11-18 10: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人生处处有磨难,活着就是一种修行。生命中几度绚丽的凋零,人世中几许繁华的褪色,都昭示了人生的起落与沉浮。看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人生有风雨,能为你挡住风雨的是坚韧;生活有坎坷,能为你踏平坎坷的是勇气;生命有起落,能为你抚平起落的是淡定。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来的人;最成功的人,是那些每次跌倒,不单能站起来,还能够坚持走下去的人。

  漫漫人生路,值得追求的东西实在太多。得失不过一种心境,想开了,看淡了,结果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对有的人、有的事,无需太过执着,试着放手,人生将因此而不同。世事如棋局,不执著才是高手;人生似瓦盆,打破了方见真空。以清净心看世界,用欢喜心过生活。人生没有完美,幸福没有满分,当执着成为负累,放手就是解脱。在有生之年,要学会痛快淋漓地享受生命。

  



  本交易日亚盘早间时段,国际金位于1466.00美元水平交投。日内金价继续维持温和反弹之势,盘中最高触及1470美元一线。黄金走强主要因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黄金短期获得买盘提振。

  与此同时,日内美元指数则进一步延伸自上周五以来的跌势,盘中最低触及97.94。虽然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向好,但美国进口物价指数和工业产出数据爆冷,这令美元持续遭遇抛售。美元目前仍受限于98关口下方,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趁机反弹,其中英镑涨势尤为显著,兑美元短线拉升逾50点,日内继续涨至1.2927高点,目前自高点有所回落。

  上周五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汽车购买和汽油价格上涨提振,美国10月份零售额增长0.3%,远好于前值,也高于预期。9月份为下降0.3%,当时创下7个月来的首次下降。然而,尽管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但当日公布的另外两项数据却意外爆冷,这令美元承压走软。数据显示,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为-0.5%,远低于预期的-0.2% ,前值下修至0.1%。进口物价指数月率跌幅大于预期,表明通胀可能将继续保持温和。与此同时,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8%,预期-0.4%,前值由-0.3%修正为-0.4%,工业产出月率降幅远大于预期的降幅,表明美国制造业的萎缩可能在继续恶化。

  喜忧参半的美国经济数据令美元多头撤退,美元指数一路展开回撤,目前仍延伸跌势,黄金则趁机展开反弹,目前继续持稳反弹之势,盘中一度逼近1470美元关口。

  对接下来的布局注意几点:

  1),上周盘面价格触及1444美元一线反弹后,我们开始转变思路进入抄底布局,多次提醒低多入场。针对这个思路转变,一方面1557高点回调以来走了三个浪形结构的下调动作;另一方面价格回调到0.382位置,和1160上升的调整浪相吻合;同时日线出现连续的探底回升动作。多方面结合表面,短期有见底反弹迹象,最终盘面价格也是顺利反弹有1444冲击1475一线;

  2),目前盘面价格承压1475回落,并不是意味着反弹的终结。在见底行情中,趋势的改变初期会有反复出现,筑底需要一个过程,也就是说即使在1475到1460/50走一个周期性的震荡也不为过,所以针对十一月份剩余的行情,低多的同时注意震荡节奏,真正的上升行情放在十二月后;

  3),短线布局来看1475的压制能否突破关系到多头的延续,但由于这个位置的压制明显,出现冲高回落,短线突破这个压制的机会不大,围绕这个压制点可短空;多单关注1460附近做入场;另外本周以及下周只要有1450机会,继续开仓入手波段多。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留意1459/60机会继续布局多单,激进点1463/64做轻仓入场;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短线留意1475压制可空;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70,1475,1482

  支撑点:1463,1460,1457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