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震荡回撤待破新低!

2019-11-18 09: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黄金:

  纵然于深渊,只要抬头看,天空辽远,云翳自在,拍拍尘土,擦干眼泪,千疮百孔过后,更能无坚不摧。

  周末博文3图演示黄金震荡区间2---6之间,也就是1458--1475之间;区域高低为1458/60---1470/72;

  周一黄金略微低开,30分钟波神8线图先行指示完成口诀:五一六二看反弹,也就是1462美元盎司上方测试1--2线1470美元一带形成压制,后方进入第三段口诀:突破6线推向7---8线,也就是1470美元下方回撤突破1463美元一带抵达7--8线和极值线1458美元盎司一带。

  



  上图:30分钟段位图

  黄金走势有序,附图kdj中j线引导下行,kd死叉,黄金压制1线1470美元盎司下方,回撤,因此白盘依托1470---69美元下方看延续回调空间即可;8线极值线也在1458美元一带,这在1小时和4小时的级别共振中均有体现,并不看单边!

  按照口诀:小循完成进入大环,周期循环,环套环,重点在于4小时和日k,4小时拐点1475美元调整目前运行第9根k线,即使是震荡回撤,还差4根k线,也就是16个小时,缓跌空间也不会低于1445---50美元这样的区域;我们届时运用时空共振和kd线看一次震荡反弹即可!

  综合理解:黄金30分钟1--2线1470美元下震荡回撤,关注短支撑1458--60美元最后一次测试反弹;以及后续1445--50美元区域的推进,循环震荡回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