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ETF流出规模刷新近三年新高 本周交易机会展望!

2019-11-18 08:35:2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ETF流出规模刷新近三年新高,上周五的“恐怖数据”似乎不够恐怖,展望本周市场有哪些关注焦点?

  上周五(11月15日)黄金开盘持续下跌,最低跌至1462.28美元/盎司,晚间“恐怖数据”对金价影响不大,数据公布后黄金仅波动3美元。由于避险资产的需求受抑制,黄金ETF投资者正以近三年来最快的速度进行抛售。

  




  黄金ETF流出规模刷新近三年新高

  美银美林援引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数据称,截至11月13日当周,黄金市场基金流出17亿美元,创2016年12月以来最大流出规模;与此同时股票型基金流入97亿美元,债券基金流入42亿美元;分析表示,随着股市近期创出新高,基金经理持有黄金的必要性已经下降。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数据13个分项指标中有7个录得下跌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3%,高于预期的0.2%和前值的-0.3%,但其13个分项指标中有7个录得下跌。分析指出,这份报告表明美国经济正在放缓,但尚未到崩溃的程度。

  本周交易机会展望:美联储会议纪要、美弹劾听证会、英国政党大选宣言

  展望下周,澳洲联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将公布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多国央行官员将发表讲话,其中包括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市场将可从中了解决策者的想法和立场。

  此外,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将安排另外八位证人在公开弹劾听证会作证;英国政党将发表大选宣言,两党领袖将展开电视辩论。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00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是次会议上,美联储一如预期宣布降息25个基点,同时暗示降息周期暂告段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近日在国会作证时也巩固了短期内不会再次降息的可能性。会议纪要或将提供决策者们关于未来政策路径的更多看法。

  英国方面,市场正在等待12月的大选结果来打破脱欧僵局。随着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胜选的希望加大,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威胁似乎解除。但考虑到过去几次重要投票中民调的预测结果失准,大选结果变数犹存。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