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463转折点,原油57.3上价格将延续走高

2019-11-18 0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1:

  



  黄金上周五行情比较小,下跌之后震荡走高,最终日图转阴报收,从调整节奏来看市场基本临近调整到位,周图虽然小阳报收,但是整体结构还是维持在空头控盘之中,周图还将出现新低的行情。最近贸易局势始终在引导市场的节奏,从市场情绪来看对达成部分协议还是抱有很大期望。 小时图来看1463下轨支撑对于价格提供了一定程度的支撑,这个位置不破还将维持在高位震荡,如果这个位置出现下破就能确认顶部,价格有望进一步走低,早间建议1468可以选择做空,目标回看1463/64,或者小时图收破1463可以顺势做空,下看1457。小时图如果站上1471将有望进一步新高,但是新高并不会出现太大力度。反弹都会提供良好的卖出机会。

  原油D1:

  


  原油宽幅震荡上涨,追单就是不必要的操作手法。日图实体已经收高于前期实体区间,周图也有所收高,但是力度并不大,所以震荡上涨还会是本周主线思路,日内回调需要关注57.3的位置,这里是前期日图密集实体支撑位,在这个位置上方价格还有望进一步冲高,所以日内操作上暂且以逢低做多为主,下方关键支撑在57,可以作为做多的防守位。原油很大程度还是受到了股市强劲的支撑,虽然这种震荡节奏的行情看似涨的慢,但是切记不要逆势,结构没改变之前市场还有望加速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