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11.18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2019-11-18 10: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消息面:黄金方面ETF持仓流出规模刷新最近三年新高,美联储说金融体系具韧性,但是企业债务问题突出,上周五的恐怖数据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超预期,英国方面脱欧党派放弃争夺更多席位,原油方面沙特阿美寻求以1.7万亿美元估值融资,贸易方面中美双方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交易过程中注意消息面影响。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在大跌之后上周周线在Ema20日均线附近以小阳线收尾,MACD快慢线死叉发散中,上方压力下移至布林带中轨及S5趋势交易系统双均线之间,范围在1480-1490区域内,5日均线在1483,10日均线在1491形成强压,而此次自1445的反弹目标位置就是1480-1490这个区间,日线级别来看目前金价在S5趋势交易系统双均线区域内,同时也陷于5/10日均线夹角内,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5日均线在1465附近形成支撑,10日均线在1468.3附近,所以上周五的行情在夹角内运行,今天5/10日均线更加逼近日内如果再次以阳线收尾,则5/10日均线金叉形成,再看上行的反弹。

  4小时上看金价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开口有缩减迹象,上轨1473,下轨1457,中轨在1465附近,结合前文那么1465就是日内关键支撑位,跌破1465则金价将进一步向1457及更下方运行,MACD红色能量柱缩减,快线上穿0轴但是慢线仍然在0轴下方,快慢线有走平迹象谨防形成4小时的死叉。1小时级别来说上周五开始的窄幅震荡一直维持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运行,目前MACD金叉快慢线上穿0轴但是红色能量柱并未放量,布林带开口,金价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运行,下方布林带中轨及66日均线在1466附近形成支撑,操作上我们日内先低多再高空。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回落146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458,目标1470-1478,上方1483-148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488,目标1475-1470,建议仅供参考,请以实盘进出场为准。

  东一财经——多年黄金、原油、外汇实战经验,各大财经网站撰稿人,专注投资理念、趋势研判、风险控制等领域,对行情的把握有独到的见解,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