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晨亮:11.17黄金原油开盘交易策略11.18原油期货、外汇黄金早间走势分析

2019-11-17 19:2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晨亮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①、原油市场资讯:北京时间周五(11月15日)00:0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8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幅221.90万桶,超出预期的144万桶,精炼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汽油库存增幅超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下挫。欧佩克希望明年通过削减非欧佩克国家原油产量来实现更加严格的平衡,但需求仍是关键的未知因素。如果全球产量是主要市场顾虑,那么在经历沙特油田和伊朗油轮袭击后,预计风险溢价会进一步走高。此外,由于成本下降和效率提高提振了生产率,美国原油产出的弹性将超出人们的预期。

  ②、原油技术面解读:欧佩克方面对于明年原油市场预期偏好,以及随着贸易方面协议的达成,使得美股不断刷新历史新高,提振油价走强。下周投资者需要继续关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的变化。技术面,本周原油主要维持在55.8-57.8区间震荡,反复震荡后周五最终向上突破,周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阳线,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K线价格持稳在均线系统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整体维持在强势趋势中。因此,周一逢低参与多头为主。压力位58.6,59.3,支撑位:57.3,56.2.!如果周一强势突破58关口下一目标必定是59.3甚至更高!如果你还处在投资的误区,请关注:孙晨亮交流,给你一个明确的思路与计化!

  



  ③、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油价57.2-57.0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8.6-58.8.

  空单计划:油价58.6-58.6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2-57.0.

  伦敦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④、黄金市场资讯:现货黄金周五(11月15日)下滑,纽市盘中大部分时间交投于1467美元附近,打破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的势头,但整体周线仍录得收涨。因美国股市触及纪录高位,国际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迹象打击避险需求。同时,全球央行宽松步伐放缓、美联储官员本周先后发表鹰派言论,也一定程度施压金价。

  ⑤、黄金技术面解读:黄金日线来看:反弹后下跌,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所窄,KDJ三线粘合随机指标走平,指示黄金接下来展开震荡或者回调。昨日K线在重要阻力位附近录得十字星阴线,终结了日线三连阳,短线金价存在较大的调整需求,甚至存在一些回调机会,初步支撑在隔夜低点1460附近,周四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5日均线也在该位置附近,需要跌破该位置,才能扭转跌势。

  黄金小时来看:低位震荡,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继续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耗尽,接下来或再度展开一波回调。金价在布林线上轨和短线跌势的38.2%回撤位的双重阻力附近遇阻,K线相对高位类似“黄昏之星”,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462附近支撑,不过金价在周五受20日均线支撑后开始震荡反弹,最终在1462-1475区间震荡;周一操作上孙晨亮建议高空低多;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⑥、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金价1464-1462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78-1476.

  空单计划:金价1478-1476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62-1464.

  作者赠言:分析和策略是两个概念,策略注重于如何做单、做单方向、以及做单点位。而分析则在于剖析本质、究其原因、理清思路。很多人误将分析当策略,做单起来很被动,任何东西在于活学活用,市场随时在变化,行情点位随时都需要调整,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对于点位上的分析,没人能精准到丝毫不差,所以孙晨亮认为投资市场仿佛一片汪洋大海,有时大风大浪,有时风平浪静,每位投资人都是一位杰出的船长,资深分析师是舵手把控方向,无论行情如何变化莫测,舵手总是能给出最合理,最科学的航线,其实孙晨亮认为市场上面从来不缺厉害的资深分析师,同样的市场上更加的不缺各种各样的行情分析做单建议,孙晨亮相信投资就是一种信任,对自己的舵手的信任,对自己的资深分析师的信任,专业的事请交给专业的人。孙晨亮有独到的风险管理理念和态度管理办法,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本文作者:孙晨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