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下周黄金陷入震荡,原油多头崛起

2019-11-18 08: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上周黄金如期在1445得到支撑,走出了现在的超跌反弹走势上来了现在的1468一线,周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收场。

  前段时间黄金的下跌主要还是受贸易缓和和美联储中性言论的影响,技术面也有调整的需求,导致了黄金下挫的这么顺畅,下跌到1445一线是黄金分割线的重要支撑点位,走出超跌反弹也很合理的,我们是由1449附近一路布局黄金多单到1466为止的。

  



  11月16号,贸易碰面再次释放好的消息面,这个对黄金来说是利空的,就要看开盘情况黄金怎么走了。回归到技术面上,上周的周四周五提到的黄金现在重要的压制点位在1473一线,这个点位是上次大跌重要的二次下跌的起跌点,也是由1445连接1518一线的黄金分割线的0.318重要的压制点位。


  下周还是重点关注这个点位的得失,周末传来利空黄金的消息,如果黄金在这个点位承压下挫,黄金这阶段的上涨只是超跌反弹的走势,就要开启新一轮的下跌了,短期先看1450一线,如果跌破可以看向1410一线的。如果直接走强的话,是要向上冲击1480或者1490的压制点位的。

  原油上周在56-57.8震荡了一周,都在做高抛低吸的操作,上周五坚定看涨原油终于站上了区间震荡的57.8的高点,我们上周五进场的点位并不太理想,在57一线布局的,也顺利在57.8止盈离场,周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阳线收场。


  其实现在的原油看法很简单的,行情震荡完之后就会走单边的,现在就看什么时候打破这个区间震荡了,横有多宽,竖有多长。原油现在已经是收盘在57.8上方了,已经有很明显的破位继续了,直接做延续多单是可以值得一试的。


  现在的技术面都是多头形态的,就不细说了,那布局延续多单上方的第一目标看向58.6一线,第二目标看向59.4一线。如果意外下跌,在继续布局高抛低吸即可。

  紧跟市场的脚步走,稳中求胜,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