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晨亮:11.15晚间原油最新走势分析,11.16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11-15 22:06: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晨亮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①、原油市场资讯:周五(11月15日),由于需求前景低迷,贸易局势乐观预期消化,国际油价进一步走低。而国际能源机构(IEA)表示,因OPEC以外的国家石油产量不断飙升,加之库存居高不下,明年全球石油市场可能持续承压。

  ②、原油技术面解读:从技术面上看,WTI原油期货正在自年内一个坚挺的关键支撑位处反弹。原油价格自2月起从每桶51.00美元(黄色实线所示)一路攀升至65.75美元。此后,经过大幅回调,原油在6月和8月两次成功下测51.00美元/桶一线,形成双重底形态。美国国债收益率9月触底(蓝色矩形所示)后,通缩担忧消退,这意味着弱势美元下油价走高可能性更大。沙特石油基础设施(绿色矩形所示)遭到攻击一度导致原油价格大幅上涨,成功突破双底形态的颈线,原油的双底形态也随之完成。虽然此后原油价格回调至支撑位,但并未跌破,且又形成了双底反弹形态,释放出了强劲的上涨信号。

  综合来看孙晨亮认为,油价在11月7日触及57.83高位后,油价出现高位整盘整理中,就近期走势可以看出,低点在不断上移,低点连线可以画趋势线,若下破趋势线,将出现下跌走势,今日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57.8-58.5压力,下方关注56.4-56.1支撑。

  



  ③、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油价56.4-56.2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4-57.8.

  空单计划:油价57.6-57.4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6.2-56.4.

  伦敦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④、黄金市场资讯:周五(11月15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1:30,美国方面公布了市场重点关注的10月零售销售数据,结果该数据表现好坏参半,零售销售超出预期,但核心零售销售不及预期。此外,美国方面同时还公布了10月进口物价指数不及预期;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不及预期。在一系列美国数据公布之后,现货金价短线加剧震荡,上涨2美元后收回大部分涨幅。

  ⑤、黄金技术面解读:本周黄金价格强调看反弹为主,1450区域一直强调不追空以做多为主,并看多头上破1458后走强,有望回归一次1475-80区域;但上方1482/0不能破,因为这里是顶底转换压力;向上突破预示着1445直接见底。不过,从目前来看,周线依旧空头控盘,日线则多头反弹运行;并且在低位启明星后再次收阳线,今日周五谨防多空洗盘。

  今日日内而言,昨日黄金1460上涨,冲破1470触及1475一线回落,日线收小阳;在小阳线支撑下,今日还有反弹,但依然堤防今日再次冲高回落。既然倾向于在破一次低点,那么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474/5第一档压力,重点是1480/2区域,今日金价高点依然有破掉的动能,破高是空的时候,而不是追多。下方支撑,当前相对明显,第一昨日美盘低点1464区域,然后是1458/60,应该不会回落太多,毕竟日线支撑。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⑥、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金价1464-1466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78-1476.

  空单计划:金价1478-1476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60-1458.

  作者赠言:投资中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

  本文作者:孙晨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