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1.15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11.16黄金多空解套策略及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9-11-15 22:0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相信做过一段时间的投资者都会对这个市场有一个印象,那就是行情波动不定,时而沉寂,时而疯狂,而作为投资者,有的时候并不能精准判断行情时,或是把握不准时,也千万莫要人云亦云,跟风而为,或许在疯狂波动时的确能大赚,但没有专业的分析与把握之下,更多的还是成为别人的踏脚石,所以这个时候,适当的等待时机的出现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11月15日),国际金价重新转跌,有望终极日线三连阳进程,因贸.易前景重新好转预期刺激市场风险偏好,亚洲股市上涨,侵蚀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美元指数持稳,亦让金价承压。陈召.锡认为“市场对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将很快签署感到乐观。因此,黄金和白银价格正在下跌。金价今年以来已上涨逾14%,原因是不断反复的贸易争端扰乱了金融市场,并引发人们对全球经放缓担忧。投资者现在等待美国今日稍晚公布10月零售销售和工业生产数据。有调查显示,尽管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有所缓解,但预期短时间内不太可能走强。

  技术面分析;白盘黄金价格表现的弱势开盘小幅反弹1471高点之后就给出回落,随后一直处于1470-1466区间横盘震荡波动了几个小时,欧盘开盘价格才走出波动直接向下破位1466一线,我也是果断带在实盘客户在1466一线进场做空,价格小幅反弹之后再次走空向下直接破位1464一线,最低给到1462附近我们空单止盈离场,价格给到1462一线短线受到支撑再次企稳反弹,目前价格再次反弹上来走得非常震荡,4小时来看价格冲高1471一线之后形成冲高回落,而且指标上来看形成3连阴空方炮走势,但价格跌到布林带中轨1462一线之后没有持续走弱短线受到支撑短期来看一点震荡,1小时来看价格收出一阴一阳行情走的有点墨迹,但指标来价格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轨而且中轨也已经勾头向下,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顺势做空为主,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首次反弹1468-1470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474,目标1460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458-1460做多一次,止损1454,目标1466-1468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套单了应该注意什么?

  在任何行情下被套我觉得是正常的事情,因为没有百分之百的盈利,不管是自己做单,还是老师指导,行情在不断变化,影响行情走势的因素也是瞬间万变的,那么被套了,不是你没有做好,也不是哪里做错了,只是时机没有把握住,机会瞬间消纵即逝!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少仓位或斩仓,以陈召锡多年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做单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做单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由于笔者不知道你的进场点位及仓位风险情况等细致因素,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咨询本人陈召锡,本人会根据你的点位与仓位风险情况及时给出具体的解套策略,

  陈召锡投资心得

  分析和策略是两个概念,策略注重于如何做.单、做.单方向、以及做.单点位。而分析则在于剖析本质、究其原因、理清思路。很多人误将分析当策略,做.单起来很被动,任何东西在于活学活用,市场随时在变化,行情点位随时都需要调整,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对于点位上的分析,没人能精准到丝毫不差,所以召.锡认为投资市场仿佛一片汪洋大海,有时大风大浪,有时风平浪静,每位投资人都是一位杰出的船长,资深分析师是舵手把控方向,无论行情如何变化莫测,舵手总是能给出最合理,最科学的航线,其实陈召锡认为市场上面从来不缺厉害的资深分析师,同样的市场上更加的不缺各种各样的行情分析做.单建议,陈召.锡相信投资就是一种信任,对自己的舵手的信任,对自己的资深分析师的信任,专业的事请交给专业的人。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