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1474压制下如期回落11.15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1-15 19: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1474压制下如期回落11.15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当前的走势属于下跌过后的反弹修正,昨日黄金先多后空再次两连胜,亚欧盘如期上涨至1470上方,晚盘强调1474压制不破行情会有一波回踩。这就是峻齐叱咤市场多年以来来练就的市场节奏;该多多,该空空,毫不犹豫;剩下的就交给市场。不过市场往往就是给我们面子,按照预期的步伐行走。黄金还未形成强势上涨突破,我们提示短线多单注意及时落袋离场,空单靠近1474压制直接鸡介入看短线回落。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当前黄金下跌至1448区域时,峻齐就提示转折到来,至少要反弹一波至1474压力位置,也是斐波那契0.382位置,昨日终于如期到达,而昨日峻齐有提示,1470上方可以干空了,反弹至1474压力位置可以直接进场。行情再次如我们的预期一致,首次触及后就开始回落,当前行情再次转折,1474压力位置下看跌回踩,反弹至1470附近位置即可直接进场空!

  走势分析,大跌后日线反弹三连阳,反弹基本到位,今天回撤概率大,但能回撤多少,是新的下跌开启,还是回撤后再上,今天都是回撤概率大。重点位置关注,压制位置1474一线,支撑位置关注1460,下方强支撑位置1456一线,跌破1456则意味着重新转弱势。

  所以,日内操作上,1474下方做空,欧盘黄金还是维持看跌思路不变,反弹1468位置可以进场空,震荡修正走势,守住关键压力支撑位置操作,根据下跌的力度来决定空单的利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