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震荡下行是回调还是转跌?

2019-11-15 15: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我们现在要搞清楚黄金现在是什么情况:

  1474到目前已经回调了将近10美金之余。

  这1%的波动几乎都是在亚盘发生的。

  行情到底是诱空还是说已经转跌?

  这几点是我们接下来要关注的重点,关于进场就不必去考虑了,同时也是做纸黄金的朋友们要关注的问题,而亚盘的走跌在我看来还是同样的震荡下跌,我之前说过,对于下跌行情,基本都是以快著称,如果慢速的下跌发生在震荡的上涨之上,这是个前提条件,就比如说现在,那么我们可以把它当做是回调看待,毕竟没有发生大量的抛售巨跌,不代表上方已经选择出货,所以关于回调还是转跌的这个问题我希望各位有同样做多黄金的起码心里有个确认。

  


  而进一步看待目前的回调幅度来看,我们要以之前黄金下跌回调到1474的一波结束为水平,听不懂的话你可以认为就是前期大跌的最后一波低点,这里可以作为我们的参考,毕竟黄金已经走出了一个震荡V型底,而且还确认它是震荡的话,就不可能去看黄金去跌到低点,相反的,1463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水平支撑,今天看好这个位置继续看上涨就可以了,同样的,纸黄金329位置附近。

  白银跌幅已经将近1%,这个也是我们需要关注到的点,欧盘后续能够维持到什么水平的涨幅也是我们要关心的,最好是能够收复在30%以下的跌幅,这对于欧盘盘尾和美盘盘初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上涨依托,记住,做行情要扣细节,哪怕我们做的是波段,这些细节都是要一步步看的,并不是说看到哪就无所谓了。

  后续的美国数据也是我们关注的点,但是毕竟劳工部里边没有我们的亲戚,也问不出来到底公布是几何,所以说在此之前就看1463的情况,黄金的上行目前还没有遭到严重的破坏,毕竟是震荡上涨行情,随时走回吐也是很正常的,不要自己吓自己怀疑持仓,你们要做的,就是做多并且看多,而我们今天的目标,还是和之前不变,1483附近,如果不到,就随时做好持仓过周末的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