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到底是回调还是转跌?

2019-11-15 15:5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共鸣的问题,我一直认为我给的话题都能够引起你们内心的共鸣,这并不是我在创造话题对吧?毕竟还是每次都给你们有解决的,但是你们可别忘了,我们是有多单在手的,这个是改变不了的事实,而且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还是要坚持到底的,尽管我给了可能要做好持仓过周末的准备。

  



  “那么现在黄金到底是回调还是转跌?”

  在我看来是回调,硬要从大周期上来讲,比如说日线,那么我会跟你说1475附近遇到了压力,这一点会在接下来的技术讲解中提到,就短期来说,黄金现在的下跌还是随震荡的,并没有发声太大的抛售下跌,这时候什么最起作用呢?支撑。

  既然支撑点在震荡行情当中显的格外重要,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要做支撑点的防守。

  


  今天下午我决定给你们做一下日线的讲解,毕竟今天走完之后行情要收盘,你们也可以调出来自己的日线图去看一下作为参考。

  在我看来黄金还是处于一个大级别的调整行情之中的,我不认为转跌是因为当前还是以震荡筑底为条件,开启了一段震荡上行的,虽然目前只有30美金左右的涨幅,但不可否认的是黄金的确可以让我们做多的认为是见底信号。

  而目前日线的压力其实不是来自于通道上沿,而是以之前1380与1440震荡低点的趋势压力,1475,想得到这个位置有很多角度,比如斐波那契,或者说拓展数列,但在我看来,这个依据就是今天走跌的最好证明,因为一旦1475成功上行突破,对于黄金后续的上涨动力将是又一个动力,起码1483作为我们的利润位置还是轻而易举的。

  在这阶段千万不可动摇,我既然敢这么开,敢这么拿,就代表什么情况都能接受,我们已经把空间锁定了下来,所以在空间之外的任何点位我们都不需要考虑,做交易就是要纯粹一点,记住我这句话,还有人在谈今天晚上的数据,反正我能告诉你的是,市场几乎都看今晚数据利空,自己考虑一下,没有意外的数据能对行情造成的波动究竟有多大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