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在1468空获利继续持有,饕餮的利润需要耐心!

2019-11-15 19:5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提示:黄金早间在1468空继续持有,白盘震荡偏空,后市空头必将延续!空仓者,在1469-1472继续做空!

  进入晚间,市场走势偏向清淡,一天一波走势,一天一张单,考验的是耐心,磨炼的是心境!交易的路上,昨天很残酷,今天很残酷,明天却很美好!问题是美好的明天只属于能够坚持原则,坚守到底的人!

  万人皆醉我独醒,无敌,是一种高处不胜寒的孤独!翻倍的旅程总是充满的新奇和惊险,翻倍的人生同样也注定其过程绝非一般人所能感知!

  在这以结果为导向的市场里,请不要迷失自我!心境笃定,始终如一,不忘初心,方能远行!

  白盘震荡偏弱延续下行,小时图斐波那契缩略支撑点1462之上反弹整理,其目的不是上涨,而是借助反弹修正的走法来蓄积动能,为的是后市更好的下跌,跌的更远!

  看跌,我们是坚定的!早间在1468空依旧在持有!淡定持有,坚定看跌!我此前已多次强调!市场虽然善变,但不变的是规律和规则!交易也是如此,制定策略,严格执行!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拿好你的空单!后市看跌不变!跌,是肯定的,是确立的!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在1468空获利继续持有,止损1475,目标1460-1453!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