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顶部初显,原油继续震荡走势

2019-11-15 15: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黄金昨日继续延续昨日的上涨站上66一线到达70,美盘后回踩下来64,借助消息面影响再次发力上来73附近,凌晨并没有有效的站稳73一线,收盘在71一线,日线图阳线收场。

  黄金在1445得到支撑后,已经走出3连阳的走势,但是上涨幅度是不大,没有跌下来这么凶猛,凌晨也没有有效的站上前期的高点1473一线,由1445连接到1518的黄金分割线压制点位也在1473一线,那就说明了,黄金没有有效的站上1473一线的话,现在的回抽走的就是超跌反弹的走势,在这个点位见顶后,将迎来新的一轮下跌的。



  上方说的顶部已经有迹象的,现在下方重要的支撑点位就在1460一线,只要行情有效的跌破1460一线的话,上面说的走势就成立,行情走起来会超乎你的想象的,日内建议还是在1466-1468区域逢高进空妥。

  北京时间周五21:30,美国将公布10月零售销售数据。这是日内最受关注的经济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假如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优于预期,这可能进一步打压美联储年内降息的预期,从而推动美元反弹。


  原油昨日欧佩克和EIA数据都是利空的,原油还是继续维持在57.8-56区间震荡,本来想着昨晚这么多数据公布,原油也应该会打破震荡的僵局了,日线图以带上下影线的阴线收场。

  原油目前方向上是没有很明朗的,区间还是没有打破,要等区间破位后才能走远,横有多宽,竖有多长,当区间破位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走势,跟着趋势走,避免上头不愿做离场,最后导致了账户直接作废的情况出现。


  个人是偏向于看涨的,稳健者可以观望,激进者可以在57附近布局多单,止损56.5一线,目标看57.8一线,破位看58.6.

  操作建议:

  一、黄金1468附近做空,止损1473一线,目标看1460.

  二、激进者原油57.附近做多,止损56.5一线,目标看57.8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置好止损止盈,勿重仓,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