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11.15周线收官原油宽幅震荡,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2019-11-15 14: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本周油市多空因素齐聚,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减少。此外,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欧佩克+将在2020年继续减产,预计非欧佩克国家原油供应可能大幅下降。这都利好原油。需求方面,EIA和IEA上调了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也支撑油价。不过,EIA报告显示,美国原油日产量达到1280万桶,刷新纪录高位。而欧佩克月报也显示,欧佩克10月原油产量增加94.3万桶。这两大利空因素使得美油回吐了之前的涨幅,目前徘徊在57关口附近。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日线级别来说一直维持高位盘整状态,布林带上轨开始出现缩口迹象,而MACD快慢线也走平开始拐头,油价目前在5/10日均线粘合处运行,4小时看没什么说的,油价一直维持在55.8-57.8这2美金的区间内波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下方关键支撑56,上方关键压力58,在没有突破整理区间之前,我们操作思路还是保持高空低多操作即可,1小时级别目前55.8-56.25形成的趋势线在56.5附近,日内短期需要关注该位置的支撑情况,如果支撑有效则依托这里进行低多操作,如果跌破将进一步逼近55.8,那么日内操作思路就是以低多为主。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回撤下方56.5多单进场,止损56.2,目标57.5,如果止损在55.8附近再次多单进场,止损55.5,目标56.5-57,建议仅供参考。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在周二黄金日线受探底金针的时候我就说过未来三天都是看涨行情,目前周三周四的走势都符合我们的预期,同时我们也不断在低位做多获利博丰,那么昨晚金价最高上冲试探1475未破的情况下出现回落情况很正常,今日早间金价开盘后急跌也在预期之内,昨天金价到达S5趋势交易系统第二均线压力位置出现回落是应该的,目前黄金在4小时10日均线附近运行,短期内下破概率比较大,1小时MACD死叉形成,5/10日均线死叉形成,我们进一步看向4小时的布林带中轨支撑,同时也是前期密集成交区域1462-1460去布局低多即可,激进者现价1468轻仓空博这个回调也是可以的。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激进者现价1468空单进场,止损1471,目标1462,下方1462-1460多单进场,止损1457,目标1470-1475,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依据。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亦或成长,不负遇见,2019,让我们续写芳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