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惊心动魄,周四则多走空来(空来)

2019-11-14 19:3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大家晚上好,我是K王,K线之王。本周相信大家有点膨胀了,我还提示不要急。行情终究会到自己的技术轨道,我们必须高度的敬畏客观行情。本次最后一次空了,机会还在的。

  晚盘行情我简单的跟大家简述下,重点还是实盘至上中。先不罗嗦,第一 行情周四之前我要完成多单离场,空单进场的过程,技术修正逐步接近尾声。行情当天或当周定位很重要,不能随波逐流,更不能感情交易,恐慌中追涨杀跌。  

  我的初步定位:(节奏)

  定位1:技术修正周一观望,周二进攻,周三高潮,周四收尾,周五喝茶看戏。

  定位2:黄金和白银完成技术修正,白银17.3下,黄金在1473下,原油56.9上。

  定位3:今天多单全部收割,并且做空;仓位依然是真空期加大,而周五则喝茶看戏。

  K王总结:客观交易是按照自己先行计划来执行,不能临场发挥;真正的交易是没有临时感情参与的,我坚信实盘就是考验心态的过程,心态不好第一时间要想办法来约束或解决,是发自内心的想办法,而不是侥幸的等下次。我们可以被市场打败,但是绝不能被市场消灭,必须有二次重来的机会。关键的时刻做关键单子,关键的趋势敢于斩钉截铁,不拖泥带水,则交易已经胜利,结果是执行的顺带的表达而已。

  点位:黄金在1450附近完成换手,惊心动魄中进入周三和周四,现在回头来看1450下方,都是奢侈品,但是现实中实盘能够自己执行的寥寥无几,都是纸上谈兵厉害,因为下跌已经造成心里恐慌,再买涨已经没有心态的理由。我经典K王图—1450,连续发布多次,强调1450的关键位置,是有历史中换手机会,并非空中楼阁猜想,因为我实盘是实打实的大幅30手建立多单,是对行情关键点的最高敬意,敬畏客观计划。

  后市:如果再跌回1450附近,可以做吗?回答:继续重复本次交易节奏,敬畏市场。

  趋势关键词:周三收获和周四换手  技术修正结束    底部反复震荡   还有机会

  图:关键时刻用关键图—经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