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后市上涨的潜力还在慢慢加大!

2019-11-14 16: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我其实刚开始的标题想给你们写一个V型筑底成功的,但想了想,虽然自己是个技术派,但如果太过于官方和技术,难免一些投资者还是看不懂的,就比如近年才入市的纸黄金等新人朋友,对于他们来说,最贴合实际的还是,黄金还能不能看涨。

  



  有些话,说的多了就变味了,就比如我说黄金多:

  “你不是一直看多的吗?”“不用看就知道又要写多了等...”

  很难有人会跟你有同样的战线,我就郁闷了,我写的内容这么正能量,这么有魔力,如果这样的话还是给不了你多头坚定的信心。

  我有从盈利拿到亏损,可是怎么了,有问题吗?

  我是为了对我的交易负责,动不动就改变自己想法的人能从行情里活跃多久你告诉我?

  错可以认,但别总是还没坚持下去,或者这坚持的路上发生点坎坷就埋怨后悔,早知道走人了什么的,你觉得行情是你家开的吗?我说的再难听一点,看看自己一共多少资金,你就能明白你能做多少事。

  


  今天路演时有人跟我说了一句话:你这种言辞好像我们这些金友都是一群傻子一样。

  我直接回复了一句,对不起,你终于认清自己了。这不是嚣张,我是一个很谦虚的决策者,无非说话心直口快,我也不需要解释我是怎样的人,因为我认为大家都是萍水相逢,我没拿你一分钱,我对得起自己的交易就够了,我凭什么还要为我不认识的人的感受负责?

  我吃饱了没事干了吗?

  回归到行情当中,话有点多,但我希望都好好消化一下,在交易的路上我和你们肯定是伙伴,但盈利的路上我可能见不到你,就像现在的黄金,现在就是一个四边形空间,很多人还在质疑黄金的上涨,从昨天到现在,从未停止质疑。

  但事实是,它的确在上涨,除了完成了走出此段下跌趋势结构的回踩,还在右侧底部形成了第一波1466的V型转底,这都是为黄金进行下一波78.6%拉升的最好铺垫,而真正想要见底的最好证明就是,今天涨破底部下跌结构的起跌位置,1472!纸黄金的也注意了,我周一给你们的买点是327,你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毕竟没杠杆,别轻易平仓!

  咱们现在不需要讲太多进场的技术因素,明白吗?因为我们已经有了进场,接下来重点就是关注持有,为什么你总拿不住单子,就是因为总觉得现在行情可能要跌了怎么样,难不成你还要进空不成?每天自己吓自己你能拿的住交易持仓才怪,接下来就看第四边底的构成回升,记住我们的目标,1483,不,准确来说是80%的仓位目标。

  难吗?我可以告诉你,很难,跟我一起经历过来的都清楚,它不是难在钱上,而是心理上,但是,能做多少是多少,一切跟我实时通知为准,我再说一遍,点位不是你们的追求,只要在这里边能以手法扩大到盈利目标就是你要的最终目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