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谨慎追多,原油耐心等待区间破位

2019-11-14 15: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黄金昨日延续上涨,调整的幅度很小,在1457就直接强势上涨了,在这个点位提示了两次进场,黄金也如期上来了1466一线,日线图以带上影线的阳线收场。

  昨日的黄金多单获利了结了,就一直在观望,本来等着昨晚的弹劾和鲍威尔谈话会引爆市场的,黄金基本没有什么动静,维持在1460-1466区间徘徊。今晚晚间23点依然还有鲍威尔的谈话,也是要重点关注的事件。

  



  现在的黄金维持在1466附近徘徊是比较尴尬的,又没有破位,让持有黄金的单子的人就是一个折磨,日线图上看黄金现在的走势是有可能形成早晨之星的,黄金要想完全扭转现在的空头趋势,必须要有效的站上1480一线,要不然现在的反弹上涨只是昙花一现的。

  4小时图看昨日是站上了布林带的中轨,但是现在上轨在收口走平的走势,上轨就在1470一线压制,这个点位也是重要的压制点位,今日是不一定能有效的站上这个点位的,所以如果看涨想等突破1466一线而去追多的做法,建议选项放弃好了,利润空间太少了,说不定还追到最高点的。

  


  黄金今天下方重点关注1460一线的,这个点位就是今天的多空分水岭,如果保持在1460上方的话,是很有可能上来1470一线的,跌破这个点位了,超跌反弹就结束了,要下探下来1451一线了。

  


  日内还是建议先观望,让行情欧盘走走先,美盘看准了在出手,就赚看的到的利润的。紧跟市场的脚步走,稳中求胜。

  原油最近也是维持在57.8-56区间徘徊,在没有打破区间前,原油在区间内高抛低吸,今天看原油的势头是很猛的,4小时图布林带有开口的迹象,短期均线金叉继续放量,附图macd零轴翻红金叉向上,目前原油的势头看57.1上方是看涨上来58.6一线的。

  


  现在的原油是没有打破区间震荡,就要重点关注57.8一线的得失,如果欧盘强势上涨的话,破位可以做延续多单进场,或者原油回踩下来57附近布局原油多单,耐心等到晚间的EIA数据公布,目标看还是看向58.6一线的。

  操作建议:

  一、黄金1470附近做空,止损1475一线,目标看1462一线。

  二、原油57.1附近做多,止损56.5一线,目标看58.6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置好止损止盈,勿重仓,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