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昨日1460两次多获利,今日看反弹不变

2019-11-14 10: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基本面】

  周三,经贸方面的消息令避险情绪重燃,现货黄金日内持续走高,现已重返1460上方;白银同样止跌反弹,一度涨破17美元关口,刷新上周五以来新高。美国10月CPI月率好于预期,为美联储近期不再进一步降息提供了支撑,美元持稳,维持窄幅波动。油方面,欧佩克表示全球经济没有陷入衰退,而明年美页岩油产量将大幅小于预期,该言论为油价带来支撑,美、两油直线拉升,尾盘持稳双双收涨。周四晚间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发言重点将是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展望。据悉,鲍威尔将是自2012年以来第一位在预算委员会作证的美联储主席。在昨晚的讲话中,鲍威尔表示,只要经济处于正轨上,那么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就是适当的。媒体解读称,这表明,如果经济没有发生实质性恶化,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不过,对于是否将在2020年政策维持不变的问题,鲍威尔拒绝进行置评。鲍威尔昨晚没有提到的还有进一步减税和财产税对美国经济的影响,但众所周知,宽松的财政政策将提高政府支出。周三公布的美国政府10月预算赤字攀升了34%至1.345亿美元,有可能推动美国2020财年的赤字8年来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不知道鲍威尔对如此庞大的预算赤字会作何回应。另外,在鲍威尔登场之前,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以及2019年FOMC票委埃文斯也将发表讲话。其中,克拉里达的讲话内容将涉及美联储对货币政策策略、工具和沟通操作的评估,同样值得留意。周四下午,欧盟统计局将公布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数据的表现将解答投资者对德国是否处于经济衰退当中的疑问。此前,身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在第二季度的GDP年率录得0%,虽然尚未跌入负值区间,但也表明增长趋于停滞。多位德国政府官员则表示,看到经济走弱,但不预计有衰退。尽管如此,德国PMI数据却显示德国制造业处于持续衰退的状态。惠誉和IHS MARKIT等市场研究机构预计,德国将在第三季度陷入技术性衰退。如果今天的数据应证了他们的说法,相信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将受到打击,欧元和德债收益率将迎来下跌。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周三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8.278位置,最低下跌至98.113位置,收盘价于98.154位置。美元指数上周价格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周线级别收取大阳,但是从本周开盘后看目前美指的多头延续并不强,目前短线处于日线级别的震荡,昨日日线级别收取小十字,价格目前上不去就有望进行下跌,操作上我们今日继续关注98.20-30区间阻力布局即可。

  



  美指98.20-3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97.90-6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周三价格如期呈现反弹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56.02位置,最高上涨至1467.06位置,收盘于1463.3位置。黄金近期一直在布局空头,昨日我们暂时看反弹,日内我们两次于1460附近多,价格两次冲高获利。日线级别收取阳线,目前看黄金今日价格有望继续延续性反弹,操作上目前我们早盘1460-61区间可以直接布局继续看上涨,日内关注1473-1480区间阻力。

  


  黄金1460-61区间多防守1455美金目的地1466、1473-80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周三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0995位置,最高上涨至1.1020位置,收盘于1.1007位置。欧元本周开盘后价格维持空头思路继续下跌,我们也是一直布局连续获利,目前看美指有进一步的下跌,另外我们对于近两周下跌进行连线可以得出目前欧元短线下跌过程中已经上破趋势线,目前我们短线关注欧元的反弹,毕竟上月欧元属于大阳,昨日率先开启布局,但是日内价格总体呈现小幅度震荡的状态,今日继续关注1.1000附近支撑看反弹。

  


  欧元1.0990-1.1000区间多防守40点 目的地1.1040、1.1070-9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14日 周四

  受韩国高考影响,韩国股市开盘时间将推迟09:00)

  ①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② 08:30 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失业率

  ③ 14:30 法国第三季度ILO失业率

  ④ 15:00 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⑤ 15:45 法国10月CPI月率

  ⑥ 17:30 英国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⑦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⑧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⑨ 21:30 美国至11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⑩ 21:30 美国10月PPI月率

  ⑪ 22: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⑫ 22:1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⑬ 23: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作证词

  ⑭ 23:30 美国至11月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⑮ 24:00 美国至11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⑯ 次日01: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⑰ 次日01:20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11/13黄金两次多、原油多、欧元多;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