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反弹多头信心重燃?这个位置是关键!

2019-11-13 21:1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没有钱没有经验没有阅历没有社会关系,这些都不可怕。没有钱,可以通过劳动去赚;没有经验,可以通过实践操作去总结;没有阅历,可以一步一步去积累;没有社会关系,可以一点一点去编织。但是,没有梦想没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才让人感到恐惧,很想逃避!  

  在经历了连续一周的下跌之后,隔夜贵金属市场风雨突变,黄金迎来了难得的小阳收线,虽然是个阳十字星,但是从日内的跌幅,以及尾盘的反弹力度来看,明显能感受到下跌的动能已经消耗殆尽,所以今天的反弹也就顺理成章!

  很多人其实在这波下跌过程中,已经不知道连续抄了多少次底了,但是当昨晚行情真正见底的时候,他可能已经不再了。

  正像孙子兵法里面讲的: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选择在下跌过程中接飞刀的人,就属于先战而后求胜,他们想的是先把单子进去,等着行情反弹转多头。而不是耐心等待行情确认转头才跟随趋势去参与多。虽然两种操作方式理论上各有利弊,但是对于小资金或者不懂得如何运用资金管理的人而言,选择后者是你能长久的存活于市场的关键。

  



  对于今天的黄金走势,收中阳线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很多关心得肯定是能反弹多远,个人认为,短期目标我们可以先看1470--72附近,这是上周五的反弹高位, 从指标MACD上看,4小时级别已经连续经历的2次的背离,空头动能获得充分释放,所以反弹个26美金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也就是临近布林带上轨的位置。

  所以,昨天晚上1450和今天早上的开盘后的1457我线下都提示了多单的进场机会, 美盘后续的操作上我们就先关注前高1470-72这个位置能否被突破,如果不能,短线我们会做一定的了结,甚至反手去空。

  当然,今天21:30有美国的CPI数据,乐观的预期是黄金可以借助数据的利多,冲破72的压制,去测试1480.那么我们的利润就可以继续放飞。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1480是这波下跌的爆破点,空头的信心就是在破了这个位置之后被完全引燃的。所以很难一次性越过。记住现在才刚刚立冬,更寒冷的天气还在后面。而这,只是跌势中的一波反弹而已!

  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