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晚盘现价多,上方72-73再去空

2019-11-13 20:1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专栏

  



  昨日黄金,探底回升,这是在近段时间垂直下跌走势中难得出现的,特别是位置,昨日下探的低点1446一线附近,这个位置不是普通位置,是日线自低点1465上涨至1557一线回撤的382支撑位,算是大多头趋势的第一回撤防守位,而短线,不管是4小时还是日线亦或者小时,对于最近的连阴格局而言,算是空头暂缓的一个信号,也同时也是多头复苏的信号。

  日内,在昨日探底呼声之后,今日早间也是小时连阳单阴走了慢涨,而午后小时快速下探1458一线之后,也是再度拉升,一度触及了前期小时的高点1466-1467一线,才有短线的小时回落,但是这里不是头,短线上方晚间需要关注到1472-1473一线去,首先这是前面跟进一步的小时高点,其次还是自日线1557高点胡落到昨日低点1446一线以来的236压制位,晚间需要关注。

  那么对于具体的晚间交易,由于小时连阳单阴,那么短线偏强,所以我们上面也提到了,黄金晚间不至于1466-1467,需要看至高点1472-1473去,所以这里晚盘现价1464-1463位置直接多,防守就给到下方午后小时下测低点1458一线,且上方晚间重点关注1472-1473,触及无论如何参与沽空一次,去博弈黄金本轮回撤格局的反抽二度受制的空单,晚间便是如此。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