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48多到65,晚间回撤多

2019-11-13 19:3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有些人总是用尽力气和心机寻找一个不用担心、不用努力就可以吃一辈子的铁饭碗,而不是花心血发现和发展自己一辈子走到哪都有饭吃的能力。力气用反了,就会徒劳。真正的铁饭碗从来不在别人手里,是上苍对努力奋斗的人一种奖励。投资也是如此,没有永恒,任何一笔交易都是有很大的风险,如果我们一味的看不起别人,那么首先要先练就自身的本领来强大自己!

  黄金,昨日美盘快速下跌于45一线后开始反抽,于日内最高触及到66附近位置,而昨日我们安排的一系列多单也相继获得了丰厚的利润,自上一波顶点1516一线开始下跌以来,跌幅达75美金并且没有明显的反抽修复,而昨日的快速下跌以来的幅度而言,短线内黄金很有可能将短暂的已经触及到底部,我们一直在强调,看多空的反转迹象,首先要看的是他反抽的力度,其次是看重要的开跌口和压力位能否突破,很明显,昨日自下跌于45以后,反抽幅度达20美金左右,可谓是强有力的反抽,那么在多空的转换过程中,此动作也就间接的抵消了空头的二次下跌的能量,其次就是上方的突破能力,虽然目前黄金没有突破第一开跌口66一线位置,而欧盘的强势也让美盘将不会布局弱势,换而言之,美盘继续下跌的概率不大,则晚间黄金我们也需要继续做多跟进为主,则晚间黄金回撤于60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65-72附近,损55.

  4月9日至今已摘获1075美金,本周记录:61多65平;49多50多56平;51多55平;48多57平;57多58多65平;

  【周三操作】:黄金晚间回撤60附近做多,目标看65-72附近,损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