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1.13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布局

2019-11-13 19: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为什么总是大亏小赚,本金越来越少,只希望一单博回来,却不曾想到后果,最终亏损更加迅速而严重,从而丧失对市场的信心!今日找到召.锡的一位朋友,他近期的投资情况让我非常震惊!重仓操作,下移止损,追涨杀跌,频繁操作,这其中无论哪个都是投资中的大忌,但是却是他跟随某位所谓老师的操作!说实在的,这个市场鱼龙混杂,我实在是不忍心看到投资朋友们的血汗钱就这么打水漂,但是不能多说,有点无能为力!不知道你近期的操作是否还理想?如果你遇到类似的问题,可以和召.锡聊聊,也许你的盈利就在下一刻,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三(11月1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美联储进一步释放暂缓降息的信号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市场将关注晚间的CPI数据;现货黄金在1460上方徘徊,美股上涨动能减弱,亚洲股市走弱,给金价提供支撑,召.锡认为短线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美联储官员继续释放暂缓进一步降息的预期,市场对美联储未来的降息预期进一步降低,这个美元提供支撑;晚间将出炉美国10月CPI数据,市场预期略微好于预期,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但还需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维尔晚间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讲话。所以会对金价有一定的影响,重点需要关注一下。

  技术面分析;今日白盘黄金表现的比较强势早间开盘小幅回落1455之后就开始展开反弹,随后价格直接企稳1460上方破位凌晨高点价格,欧盘开盘价格直接慢涨向上没有太多的回落空间最高反弹1463附近,上方短期受阻承压我们按照早间思路在1462做空虽然没有做在做高点,但上方反弹1463附近之后就给出了回落空间直接破位1560最低给到1457附近我们空单止盈离场,然后我带着实盘学员在1458附近站稳之后果断做多进场,价格给到1457之后小幅盘整之后开始企稳反弹,价格反弹把日内高点1463直接破位,最高反弹1465附近我们多单也是止盈离场,相信看召.锡朋友圈的朋友都应该有所收获,4小时来看价格低点一直不断抬高向上,而且黄金一直企稳布林带上轨上方,中轨也勾头向上,1小时来看黄金价格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K线运行与布林上轨附近,MACD金叉向上,绿色能量柱二次放量,行情多头趋势比较强,但上方触及上轨之后一直承压,所以综合分析晚间操作上陈召锡建议1465附近做空先看回落,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反弹1465-1467分批做空,止损1471,目标1459-1457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455-1457分批做多,止损1451,目标1462-1464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我希望我能帮助到每个需要我的人。从事金融行业多年,我爱我的行业,这几年间,没有什么假期,几乎每天都看盘到很晚,也常常因为一个凌晨突然找到召锡的投资朋友的套单,通宵不睡,不仅要解套,还要经常和他们谈心,做这一行,心态,永远是第一位,我觉得客户和分析师的差别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差别,最大的地方是心态,客户多半因为真金白银犹豫不决半信半疑的错过很多盈利机会,反而会亏,我是一个心很软的人。做久了和客户成了朋友,有时候也很心疼他们的处境,做这个多半是想赚钱,能改善一下生活条件,听了他们的故事,真的是暗暗下决心一定要为他们多赚一点。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