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1459多到1466,短多思路正确

2019-11-13 19: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本交易日早间盘面给出日内主要围绕低多做布局的思路,其实在上一交易日我们已经开始着手低多,微软1450皆有低多思路提醒。本交易日在亚盘没有回踩的情况下我们选择在1459/60直接开多,目前冲高1466上方,不仅验证我们的预判,短多顺利活力。

  对于这个布局,主要基于几点:

  1),盘面价格回踩到1444附近,基本完成对0.382的回踩,这个大周期一浪上升吻合,也就是修正大概率在0.382附近完成。针对目前的下跌形态,我们一直强调的就是修正,是上升中的修正,也就是折返行情,属于次级节奏,而非主趋势,下跌完成后,还会形成反弹;

  2),日线连续两个建议如出现探底回升动作,说明下方支撑已经体现,下跌乏力。短线虽有继续破低,但并没有延伸,而是探底回升十字,下跌守不住跌幅,就不是真的弱势;

  3),短线反弹突破1457,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信号,弱势行情中的反弹是不会突破前高的,破高意味着弱势形态被破坏,再去走弱就难了。

  所以日内给出低多思路,短线已经拿到一定利润空间,晚盘借助回踩机会,继续渣多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