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450多持有,暂看1480区域

2019-11-13 17: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到有鱼的地方才能钓到鱼,投资市场尤其如此,有波动,才有机会,活水才能养鱼,死水只会发臭。面对如今股市一潭死水的表现,实体经济低迷,投资机会减少。价值投资理念并不适合目前的投资环境,对于股市,跌跌不休,机会极少,而对于黄金,大趋势行情上下转换,机会不断,或许是普通投资者最好的选择。对于投资,我们能做的只有守住资金,把握机会,而以往专注于股市的投资者,股市连波动的机会都没有的时候,换一个更加活跃的市场,才是新的出路。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最低跌至1445一线后反抽,1450一线我已经提示了做多黄金的思路,只是昨日凌晨时段,黄金洗盘严重,连续下探后直接走反抽。所以,主力绞杀的地方,必有猫腻,除非你进场的位置根本不是关键位置。黄金日内延续反弹,目前来看,黄金本轮自1515附近展开下跌后目前企稳,现在来看,仅仅是反弹,下跌并未结束,并没有形成上涨趋势。所以操作思路要清晰,不可盲目抄底或看大涨,1450一线的多单也仅仅作为反弹对待。

  下一步,关注黄金反弹受压位置,目前需要关注的重要压力位为1473及1479两个位置,1466仅仅是日内的压力位,而预计1466的压力位也会被突破,以这个思路来看,那么1450一线进场的多单到达1470上方就要分批次离场,也算是个小波段多单。下一步,只有黄金反弹受阻出现明显的滞涨信号之后,还是要再行参与一次空单,这个位置为1479——1483区域内。所以操作思路上,我们要分清楚主次趋势和行情运行节奏,目前的主趋势是下跌,反弹只是短线走势。

  原油方面,维持56——57.8区域内震荡已经一周,短线上升力度不足,57.5上方持续受阻,但56一线形成强支撑格局,从总体走势上来看,原油的震荡上升格局没有变,强支撑55.5——55区域内,主趋势依然是多头为主,但短线震荡,多单位置到不了,暂时继续看震荡为主。操作上,57上短空为主,回踩到55.5——55区域多。震荡行情,短线单以日内快进快出为主,中线波段单只能等最佳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