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在我看来黄金1450已经成了过去式!

2019-11-13 17: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起码在今天,所有在等1450的朋友们,我建议你们死心吧,因为行情很大概率已经离开了1450,并且在小整数附近筑了一波小底,但是关注1450附近位置的,很大概率有一批人,就是有在底部去追空的朋友。

  



  别等付出惨痛的代价才后悔莫及,1450下有空的赶紧出。

  如果你是一直做空的,就秉承你的加仓思路正常做,但如果你是被逼去追的,那就赶紧出调整回来多头思路,因为这对你来说还在接受的周期范围,一旦错过,那么后期给你带来的痛苦将是巨大的,多空双套最为难受。

  都认为凌晨鲍威尔的措辞将温和良好,美国CPI将回暖,但这一切都确定了吗?

  其实我不爱去分析一些数据和政治消息,不是我不会,而是我认为这些都是个人的言论,掀不起多大浪,就跟我看财经报告向来不去看那些小编写的一样,本来我就是一个拟稿人,而且我也不需要别人给我灌输想法,但就这两个风险事件,我能给你们提醒的是,在一切没有公布前,不要过于乐观,市场向来不大会一帆风顺。

  记住这句话就行,下边来看下上午我所给你们的多头依据现在如何了。

  


  在今天上午,我给出了当前黄金4H下跌调整将会和前期下跌调整走一致行情的理论。

  那么这个理论的前提,就是黄金首先要止跌,这个我们也在1453昨天参与了多单,也算是初步经历了止跌的前期节奏,再者就是需要震荡出去当前的下跌趋势节奏,目前来看还是处于在半山腰附近,没有太亮眼的表现,而欧盘盘前的下跌也是走了后续收复,现在来看走出去整个下跌节奏的问题不是很大。

  行情总算是休战一会了,今天周三,从周期上来讲走变盘的概率也会发生,但是别忘了,就算回升,对比之前的大跌,也只能看看空头回补,不要过于乐观,我们初步的目标是定在1483附近,但是记住,不可能是一个持仓拿到1483,那样的话做多还有什么意义,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加码多单的时机,把握住下方1458,这个我早间说过的位置直接参与。

  记住,我们剩下的,只有参与,没有太多的分析,只要行情给出新的结构和形态,我都会给你们指出来,这也算是我们交易过的历史轨迹,但在这当中,任何其他的交易手法都不要产生,我每次都会这样提醒你们,虽然没什么用,但我下边的投资者都还挺听话的,我只用管好这笔交易就行,你们能拿多少看你们自己的能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