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跌势放缓已无空间 终结连阴确认反攻

2019-11-13 13:1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震荡走低,企稳反弹,终结连阴,势能匮乏!昨日盘中黄金维持在1460美元上方运行,晚间盘下行破位且触低至1445美元,之后反弹到达1460美元,最终价收于此位附近,整体波幅并不大,虽然破低,但空头势能相比此前已现衰竭,因此低位中还是不建议再去追空,谨防随时而来的反弹。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扬,盘中触高98.43一带,强势表现一度令金价下挫。昨日市场期待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讲话并未提及到有关商贸协议的具体问题,预期的高涨情绪也没有呈现。整体来看,近期的商贸局势不确定性隐患依然存在,美元的再涨势能也没有那么强,若再难破高,那么对后市金价的打压就不复存在。

  就目前来看,美元在连涨过后还是维持着强势格局,只是势能方面略显乏力,今日市场即将迎来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数据。作为重要的通胀指标,同时也是对美联储接下来政策制定的重要考量,此数据如若表现不佳,那么无疑会降低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评估。晚间需密切留意最终值的公布。

  此外,明日凌晨时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上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就在此前10月的议息会议上,鲍威尔表示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是可适的,但如果数据表现导致美联储对未来经济前景评估做出实质性变化,美联储也会采取相应行动。就看今晚其讲话是偏鹰还是偏鸽?无论偏哪一方,或都会引起市场较大波动。

  



  黄金:弱势触低,企稳反弹,空头乏力,看好反弹!昨日盘金价走低至1455美元,之后反弹到达1460美元,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十字星,终结三连阴排列,价格维持在布林下轨上方,当前反弹刺穿短期均线阻力,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MACD绿柱缩量,日线方面来看有意止跌。

  隔夜价格反弹后算是收高,早间截止到目前,价格维持慢涨,当前反弹站上4小时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金叉上扬,提供进一步走高势能,其它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同样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还有一定反弹空间。

  经过此前几日下行,当前金价下跌势能放缓,同时空间上已不具备优势,再者我们不难发现,本轮价格的下探距离年内高点1557美元已足足跌去超100美金的空间,且完成这样的跌幅时间很短,所以说空间上已基本到位。1450美元及1445新低,获将都会起到有效支撑,因此今日就继续保持看反弹,上行目标看至1472一带。

  


  原油:先涨后跌,最终收跌,这样的波幅符合我们的预期。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小阴星,当前价介于短期均线间,其余各周期均线虽呈多头排列,但势能方面明显表现不强,布林整体延展上行,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空头占优。

  反弹后承压,最终走回撤,价格跌落至4小时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走平,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同样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一旦周期指标展开放量,那么势必会再度拉低价格,不过下方首要支撑还是先看56破位与否。

  此前我们将明确指出美油价走向预期,其58关口阻力截止到目前仍未触及,实际就是有效,昨日盘虽有反弹,但最终还是下挫且价格收低。短期内美油价没有再涨动能,58阻力有效,57关口跌破位,下行跌破位56的概率很大,倘若跌破且收低,那么空头延伸可看至55.6及55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