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纽联储意外维稳  川普弹劾调查再成焦点

2019-11-13 13:14: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美元指数经历了短暂的回调后,继续震荡上行,屹立于98关口之上。非美整体依然走弱。昨日欧盘时段出炉的英国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降至3.8%,低于市场预期及前值,但在美元强压之下,镑美重归弱势。欧元区及德国1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表现尽管好于预期和前值,但仍处于负值,并未有力支撑欧元反弹。今早亚盘,新西兰联储决议显示,利率意外维持在1%不变,由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这与市场普遍预期的降息25个基点相左。决议公布后,纽美瞬间拉升超80点,而新西兰10年期收益率涨13个基点至1.49%。而这份决议也令纽联储后续降息预期降温,降息概率由80%跌至仅20%,但新西兰年内经济增长预计将持续低迷。纽美短线预计将维持高位运行,可关注低多机会。

  日内可重点关注德国,英国及美国10月CPI指标,以及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就针对总统川普的弹劾调查首次举行公开听证会。

  美元指数日线呈多方炮,下方继续受5日均线支撑,5日,10日均线金叉有继续扩大的迹象,有望上破上行趋势线阻力,98上方继续看多,如有效上破98.4-98.5压力,可上看至98.7-99。

  美元日线

  



  黄金再破新低至1445,但最终收于1450上方。1440-50存在一定技术支撑,日内可暂时观望,如无法上破1460阻力,可择机进空。下方继续关注关键支撑带。

  黄金日线

  


  欧美沿5日均线单边下行,短期均线死叉不断扩大,走势疲软,有望跌回至下行趋势线之下,我们昨日的空单已顺利到达第一目标,1.1040-50下方维持空头思路,预计欧美将回探至1.0980-1.10一线。

  欧美日线

  


  美加日线连续多日走强,呈前进三兵,突破1.3250平台阻力,上行空间进一步打开,1.32-1.3220成为下方坚实支撑,如继续升破前高,可上看至1.3280-1.33。我们前日进场的多单已到达第一目标,可继续持有看第二目标。

  美加4H

  


  纽美于0.6320一线构筑平头底部,日线呈头肩底,5日均线拐头向上,均线死叉有缩小迹象,短线趋势转多。0.6350-0.6370一带回踩企稳,可继续择机低多,上方密切关注0.64,0.6440-50两大压力。

  纽美日线

  


  2019.11.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