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十字后震荡,围绕1453-1466做区间!

2019-11-13 10:03: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有人问我一个问题:是不是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付出很多努力,却得不到任何结果,成功者叫他们:扎根。

  但是这有一个前提条件:根到底是扎在泥土里,还是扎在石头上。成功后回忆,正是那段艰难的岁月坚持,才成就了今日的自己。而失败后回忆,那是一段痛苦的岁月,不管如何努力,都没有找到成功的秘诀。

  坚持的岁月,方向很重要,如果方向错误,扎根也很难成功,方向正确,成功只是时间长短而已。就像破土的种子,分早晚。这牵扯到一个问题:认清自己。

  交易中大家一直追求认清分析,认清行情,认清技术,但却忽略了认清自己,自己的短板,就像水桶的木板,才是真正决定盛水多少的关键。

  成功不是偶然,也不是唯独坚持的事,而是不断的修炼自己,把短板变成长板,哪才是扎根的过程。

  早安,屏幕前的你,不仅仅给自己坚持,还要给自己正确的方向,坚持才会变的有意义!

  今日方面,我们看到黄金日线是以探底回升来报收,日线收盘于十字K止步于100日均线,打破了前期的三连阴格局,但是有一个细节,就是破掉了前期的低点1461收盘,经常我们在强势当中去强调如何去判断行情的转折,上升行情当中会依托低点抬高原则,换句话来说也就是意味着1461的下破会形成1555的高点,而这一波向下延伸的空间被打开,同时,顶部出现。

  周线方面是我们前两日一直强调的,由于周线是巨阴,所以惯性下跌是必然,而在今日行情当中我们需要去解决的是日线十字K到底是止跌还是续跌的信号。

  那么我们细分一下日内的行情,昨日我们在1455包括1452-53一线都去做空,主要是欧盘开跌,美盘博一个续跌行情,虽然在凌晨到达了1445一线。

  但是我们会从小时线方面发现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破掉前一日的低点并没有收盘于下方,行情是以探底回升的格局来运行的。

  其次,没有连续性,探底回升之后,凌晨向上反抽,这种没有没有连续性的行情,表明在1445一线出现了较强的支撑,但是主副趋势一定要明确,主趋势破掉1461之后,下跌的空间被打开,负趋势有支撑,代表着这个地方有一定的反弹。

  所以在下行行情当中出现有力度的反抽的时候以震荡来看待即可,那么这样我们就需要在昨日行情当中找到两个关键点:

  第一,凌晨向上反抽,凌晨的高点在1460,这是今日的分水岭。

  第二,小时线的大阳线的起点在1453一线,这是今日的关键支撑位。

  短期行情将围绕1453到前期的高点1466做区间性震荡。

  



  那么操作方面我们改如何去布局呢?

  首先昨日大阳冲高之后是以盘整的形态来运行,价格基本上围绕在1455,早间也是横盘,但由于整体式弱势,没有必要在这一线去做多,我们需要等到小时线大阳线的底部,或者突破60再去考虑,但是突破60由于是弱势当中的反弹,追多是不具备的。

  所以分两步,第一步,下方触及1454-55一线做多,损1449,目标1462-63,强阻力位1466-68。

  第二,一旦突破1460,上方阻力位1465-66,双顶位置65-66做空,损71,目标看1458-56。

  十字K虽然是止跌,但是这种信号不具备翻转,最多还是以冲高回落来运行,因此,卡区间1453-1466的区间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没有如我们预期出现快速性回撤,而是以双顶压制再次测试57.5一线回落,日线报收于阴线,这也就是我们前两日强调的连阴但是价格没有回撤。

  


  今日来看的话首先需要关注晚间的EIA原油走势,从原油的整体节奏来说,我们还是要以压制性空为主,上方阻力位57-57.1,下方支撑位前期的低点位55.8,短期继续逢高做空为主,看破前期低点55.8下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