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弱势压制在1474,原油高位看区间!

2019-11-08 10:5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弱势压制在1474,原油高位看区间!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黄金再次走出单边大跌行情,贸易战暂时取得了良好的发展,进一步打压了黄金的多头,美盘黄金单边下跌到1460,暂时1460没有破位,跟前期10月出的1460低点暂时形成了双底,暂时收线在1468附近,当然日内黄金还是看空,没有形成大涨反弹的形态,因此,今天黄金还是反弹做空为主。从形态来看,日线大阴之下反弹不动就做空,暂时1468的点位刚好在日线周期下轨布林内,因此亚欧盘肯定有反弹,上方高点实际在1481附近(也是前期重要支撑点),低点继续看1460,1460之上不要追空,但如果周五有较大反弹力度,那么下周黄金可以看反弹走势。从小周期H4以下来看,由于黄金的大跌,H4周期拉开区间,但均线还是在布林之内,周五黄金可能对周三,周四大跌走一波获利回吐空间,日内强弱的关键在1474,亚欧盘上涨到1474弱势还可以做空一次,破位站稳1474,黄金上涨可以看到1480/1481,同时亚欧盘回落二次到1460可以做多一次,看双底支撑效果,大行情重点交易在美盘。

  白银暴跌到17附近,短线没有交易,长线不变,博客一直提示18.6空单持有,下周有机会再次布局。整体来看,暂时还是保持震荡中,周线收口,下跌空间很足,日内震荡状态弱势,等待下行破位即可。趋势力度下方可以继续看15.2不变。本周短线可以继续在17.7之下做空,不破17,依旧是震荡,破位大跌出现。国内产品,TD白银,纸白银也一直强调同价位布局空单可继续持有不用看短期,目标同期一样,等待目标就好。

  原油日内再次试探57.8,形成双顶,收线在56.8附近,走势比较平缓,基本以高位震荡为主,不过技术面日线双顶,H4收口,短线内原油有下跌形态在,周五交易原油以高空为主。暂时来看,原油保持在57.8/56.2,跟周四亚欧盘一样,亚欧盘预计有上涨反弹空间,反弹57.6附近依旧可以高空看跌,但如果原油先下跌到56.2,低位可以看支撑做多,以区间来看,重点在美盘。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