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四次布局做涨跟进 坚信黄金强涨破高

2019-11-02 12: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今晚的回撤就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这是昨夜盘中我所给出的明确提示,金价多方最终强涨触高接近1516美元,再度刷新周内高点。10月非农实际值好过预期,录得12.8万人的终值,失业率与预期一样,维持在3.6%,与此同时,9月非农就业人口修正值为18万人。在向好的非农数据表现下,黄金价盘中一路走低,直到触低至1503美元。

  本次非农实际远比预期的好,对金价也构成了利空打压,然而黄金市场在历经此前的震荡,周尾的强涨,技术面上已经打下了很好的上涨基础。因此我们才敢于在非农利空影响下不断介入做涨,当然最终的上涨也证明我们的研判是正确的。隔夜盘中我们于1503最低位,1506,1508,1510分批次介入进场的涨单全部实现有效获利,至此,非农时的上涨走势全部转为利润。

  在本周市场经历了美联储会议降息,美国三季度GDP,10月非农就业人数等多个数据的公布,可谓十足的超级数据周。黄金市场受此影响下由周初的下跌转为最终的上涨,走势基本均处在我们的预期内,不过下周数据就相对清淡的多,商贸局势与美元走势是值得关注,也是影响金价走向的因素。本周后段金价能够上涨且守稳,增强了短期内再涨的概率,接下来的走势也需围绕上涨来展开。

  



  黄金:周初下探,周中企稳,周尾强涨,本周金价走势着实精彩,尤其是最终的上涨让我们获利颇丰。周线毫无悬念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实体阳柱,维持三连阳排列,价格保持在短期均线上方,其它各周期均线呈上行之势,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同时昨日盘的强涨上破了下行趋势线阻力,理论上来讲是重新打开了上涨空间,周线方面还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

  隔日盘金价上行突破1514美元,然多方并未进一步延展,上行还有1517美元阻力,多方展现乏力也属正常,因为这是在10月非农数据形成利空情况下展开的有利上行,足见市场此时的买盘力量还是较为强劲。我个人认为,黄金价本周的上涨是在为下一阶段的再涨做准备,往上发展首要目标1517美元,突破后将至少再到1525美元高点,下方有效支撑位于1505美元,再者就是1500美元,因此接下来的走向还需以看涨为主。

  


  原油:经历了4个交易日的下探后,昨日盘笔者对美油价走势给出较为清晰的研判,一是不过度看跌,二是在上破55关口后看向56高点,然昨日盘美油价自54上方展开强涨,突破55关口后守稳,多方持续上扬且最终触高至56.3一带,价格不仅守稳涨幅,有力的收复此前连续三日的下探空间,完全止跌了弱势下行走势,增强了接下来的再涨概率。

  低点下行,势能乏力,空间有限,本周美油价在连续下行后,笔者明确给出不建议于低位再去追空的警示,实际周五一日的拉升就改变了弱势局面。我们看到周线方面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阴柱,价格保持在56关口上方,各周期均线向好发展,短周期指标相继走平,初步的金叉交汇伴随放量会重新带动周线方面的上涨,美油价接下来有望再到60大关,我们也会围绕上涨从新做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