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震仓,单边是坑!

2019-11-02 12: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说好话的人,心比蛇都冷;嘴上无情的人,却是十分善良。与人交往,别看他的嘴,要看他的心。总是奉承你的人,不会表里不一;总是数落你的人,却是恨铁不成钢。与人共事,不要看表象,要看本质。

  黄金:

  透过现象看本质,人总是有所依赖是因为觉得有自己的靠山;摸爬滚打的人真的有后背吗?如果有,你还会哀叹社会的无情?显然没有,所以成功唯一的方式就是靠自己!

  周五黄金上下洗盘我们抛出风险警示:也许在十几个点的震仓中,结构未变,却被割洗的七零八落!刀刀无情!整个美盘在1503----1517的压缩区间之中,我们用几张图看来一下为何要遵循结构投资!

  



  日k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拐点1460美元产生,未来8线空间出现,日k级别在2---6线之间贯穿大区间震仓,已达20多个交易日,那么在短周期4小时和更小时周期1小时会出现无限制级别上吐下泻的走势,事实也是如此,因此方向很重要!结构很重要!我们始终遵循6线下看回撤!2线上观测反弹!

  现在黄金面临日k级别是突破6线推向7---8线,一直想测试1526---33区域的位置,附图kdj中,j线引导上行,kd金叉,上破概率加大!逢低观测多!

  


  4小时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1481美元探底拉升走势,压制3线1517美元盎司下方,走了整日,现在的非农不是单边的非农,而是洗盘的非农,上下空间累计不小,但是区间却不大!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去看震荡的原因,附图kdj中,j线引导下行,kd死叉,因此黄金第一段位结束!也就是整个美盘任何冲高3线下方都是诱多!黄金始终压制回撤!回撤没有测试b线,在1503美元上!

  


  1小时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二段测试5--6线区域在1517---21美元盎司,而4小时3线在1517美元,这里存在周期共振,和空间和谐共振,因此我们阐述:黄金打穿1517美元切勿追多!依然关注是否冲高回落,以免产生震仓行情,显然遵循4小时的回调,冲高也是下跌!实际上我们也看到黄金冲高即刻回落!

  现在依然是关注5---6线区域压制1517---21美元,黄金即使是上升都是一个一步三回头的走势,多空实际上都有空间,只要不是追涨杀跌到支撑阻力位置!因此,下周平开:也要注意5---6线压制!

  


  30分钟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一段测试2---3线,退场2线半,2--3线没有回撤到b线,强势升势,现在测试5---6线区域1515美元下方,黄金虚破3线冲高回落!看见没有!全是虚破走势,因此切勿追涨杀跌!结构十分稳定,高空低多,总有空间,短周期运行乱七八糟!但是结构完整!所以大道至简,遵循结构,只有段位突破才会进入下一个共振区域!

  附图kdj中,j线上百看神线,走到哪线是哪线,kd线是周一需要关注的情况,现在是有压制,但是没有指价共振条件!需要等待一下!

  综合理解:周一关注日k平开,4小时kd金叉后,1509--05区域皆为反弹支撑位!压力30分钟和1小时1517---21区域不追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