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原油如期上涨,下周加仓操作!

2019-11-02 12: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如期出炉,金价短线出现跳水行情,随后在公布的PMI数据价格冲高至1515.76美元。非农报告加剧了金融市场波动,令风险获得提振,同时美国石油钻井数继续减少,美原油大涨近4%。下周除了关注多位官员的讲话,还要关注英国央行、澳洲央行的利率决议。

  技术面:

  黄金,本周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周初毛衣再次达成一致承压下跌,周三借助利率决议最低下探至1481上涨,周四美国总统遭弹劾避险上升,金价强势上涨,周五非农陷入多头震荡,周线收阳。整体来看,黄金依然未能摆脱震荡结构,这说明调整还没有结束,下周继续关注区间上轨1520附近压力,若不尽快上破仍有下跌的风险。

  



  原油,本周跟随黄金保持震荡走势,周一至周四连续下跌收4连阴,周五大阳拔起,收复了本周跌幅,周线收下影线长的K线。本周我们一直强调的观点,原油下跌只是调整,调整结束后看向上拉升,同时在周五的专栏中再次提醒,原油调整结束迎上涨,盘中也是给出54.4多单仍在持仓中。周五大阳再次验证了我的观点,调整结束,下周继续看上涨,建议下周一根据惯性定律加仓操作,短期上涨目标指向58-59。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