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早间1492继续干多

2019-10-24 09: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提示:隔夜黄金在1489多以及晚间在1491加仓多顺利大涨至1496一线,再次大获全胜!黄金昨日三连多,看涨就是这么自信和坚决!早间现价1492附近直接干多!多头之所以将会强劲爆发力,离不了此前日线多次冲击顶部压制所酝酿的多头动能!隔夜早间强调1489附近直接干多!破位1489后,上方将犹如真空,周线上行通道高点是在1511-1520一线,这也是多头拐点1477所对应的中期多头拐点的时间必到值!

  行情还要涨,多单还要继续做!周线上方目标在1511-1520这里!切记,在方向里翱翔,在趋势中前进!利润也必将会向滔滔江水,源源不断!

  下方支撑则是在1588附近,进一步则是在1481这里!日内依托这两个支撑点继续干多!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早间在1492直接做多,止损1485,目标1499-151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