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昨天1489多1491多1495空把握全部走势,今天回踩先多!

2019-10-24 08: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昨天黄金早上1489直接做多,白盘如期上涨1495美元一线数钱,率先吃螃蟹!1495反手短空1490再次正确,美盘1491继续做多1496到位再次精准赚!一直分析做多看1496兑现!三连胜,把行情把握到了极致!

  黄金昨天我们分析过继续看涨做多,包括前天1480附近最低点做多都是继续持有!昨天就是乘胜追击,昨天我们分析1480附近我们前天进场做多的点位就是有效支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做多!上方1490是分水岭!突破这里则继续看涨至1496!博客分析都有提示,走势兑现分析和承诺!黄金早上突破1490美元一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顺势1489做多的原因!黄金最低回踩1487.5美元一线之后震荡横盘,欧盘拉升至1495美元一线,初次触及1495美元出现一波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490美元一线,我们也是在1495安排了一次短空1491全部出局,美盘1491继续做多为什么?因为1496还没到啊!坚定自己的分析看目标!美盘如期再次拉升1496.2美元一线,一毛不差!精准到你无法想象!晚上分析告诉大家黄金阻力1498美元附近,突破这里才能继续上涨,近期黄金走势偏震荡,尾盘还是受阻在1498回落收尾!日线再收阳线,目前已二连阳,震荡偏多上涨形态,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在1487美元附近,这里也是昨天黄金回踩的低点位置,依托这里支撑早上先做多,上方关注阻力1498-1501美元附近,突破这里才能打开上行空间!

  原油:

  昨天原油早上54.0和53.80现价做多,大涨56.0美元一线直接横扫2200点!大赚一单定乾坤!大家都亲自见证!

  原油昨天大家都大赚了吗?天天让大家原油做多走势兑现分析和承诺!包括周一原油53.90最高点空到52.90!52.90最低点反手开始做多大涨54.80!多空全部把握!周二53.20最低点继续加仓做多!昨天周三53.80和54.0继续加仓做多!大涨56.05美元了!还不翻倍!目前为止原油全胜记录,包括上周原油52.40开始抄底做多!多空都是精准大赚玩转原油市场!老夏就是原油市场的标杆!相信一路跟随老夏的会员粉丝都是一路见证!昨天原油老夏分析告诉大家53.40美元一线支撑,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看!昨天全天只有一个思路!那么就是依托53.40支撑做多原油!坚定看涨!没有任何杂念!这就是为什么早上老夏直接54.0和53.80现价做多的原因!不要左右摇摆,坚定自己的信念和思路!什么EIA老夏从来都不看!如果说消息面没有按照你的技术面走,那么就是你的技术面判断错了!消息面只是辅助技术面的,只是行情的催化剂,不能改变技术面走势!大家都见证!目前原油如期大涨,一路做多兑现!日线收取大阳线,今天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关注55.20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回踩继续做多!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