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走势如出一辙,美盘后面看涨新高

2019-10-19 09: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今天的美盘和昨天是如出一辙的,日内是探底,随后美盘拉升,然后继续震荡。走到目前位置,周K是明显的震荡,黄金周K的时间调整即将到位,黄金将会新一轮的方向选择!

  在晚上美盘的路演之中,笔者给出的是1488附近渣多,黄金震荡向上,短线上回升,但是笔者以为这不是高点。为何?

  1小时目前是随机指标向上,属于新高的信号;同时4小时的MACD指标金叉向上,黄金短线上依旧是看涨新高的新高。加上4小时以上的周指标全是金叉二次回踩向上的信号,这更加坚定笔者看涨的决心。因为笔者是纯粹的图表分析师,图表看涨,那么黄金看看涨向上;

  笔者建议持有1488附近的多单。另外有一个细节很重要。

  周末的脱欧风险事件,英国和欧盟能否达成协议,形成完美的脱欧目前谁也不知道,但是起码一点,资金盘这段时间的活跃,大幅度的推搞镑美的价格,使得市场出现大量的套牢盘,这些套牢盘需要释放!

  因此笔者倾向于周末释放出避险信号,一方面解套镑美低位的套牢空单,一方面释放出避险活跃黄金市场。

  结合技术面和基本面,笔者在1488的布局的多单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持仓。博弈小波段或者突破的带好止损即可。不想博弈的,1488附近多单在1492打个短线即可离场。

  每一天的交易都很丰富,每天的财富都在更换主人,但是不变的永远是分析-计划-执行三步曲。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拼搏努力才会成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