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涨势会像三年前那样戛然而止吗?分析师揭秘今年大不同!

2019-10-18 15:49:1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投资者今年有机会看到黄金市场的弹性有多大,据一位市场策略师的研究,今年金价的涨势与2016年的涨势有相似之处。

  自年初以来,黄金价格不仅上涨了近17%,而且出现了三年来的最大涨幅,金价在9月份达到今年的最高点1557,随后开始下跌,进入10月份之后,金价最低下探1459.14美元。

  VanEck黄金和贵金属策略的投资组合经理和分析师乔·福斯特,在本周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黄金的整合进入第二个月,一些投资者想知道这次黄金是否会像三年前经过盘整后涨势就停止了。

  




  福斯特表示:“大量资金流入黄金交易所交易产品(etp),但有趣的是,流入黄金股票基金的资金很少。对许多人来说,这一走势可以追溯到2016年上半年,当时金价上涨了260美元,然而,2016年金价的涨势并没有持续下去,黄金和黄金类股出现了回调,在三年内没有任何起色。因此,可以理解,股票投资者现在很谨慎,不愿介入。”

  福斯特发表此番言论之际,金价继续维持在每盎司1500美元左右的关键阻力位下方。虽然福斯特说,他不能排除短期内价格下跌的可能性,但他仍然乐观地认为,任何调整都只是长期上涨的一个小减速。

  



  尽管近期存在一些阻力,但福斯特表示,今年的金价反弹与2016年的反弹有很大不同。

  “今天的宏观背景比2016年更加有利。这次经济扩张和美国股市牛市目前都是有记录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全球经济增长明显放缓。实际利率一直在下降,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还将继续下降。负收益债务在全球已经达到了15万亿美元的天文数字,而且还在增长。”

  从技术面看,福斯特称,只要金价维持在每盎司1365美元的长期支撑位之上,黄金就仍处于上行趋势。不过,他补充称,市场可能在1400美元至1450美元之间进行整合。

  他表示:“尽管我们只会在事后才知道细节,但强大的宏观驱动因素表明,此次调整将只是道路上的一个颠簸,而不是终点。”“此外,鉴于黄金在2019年的表现,如果它继续超出我们的预期,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0月18日 周五

  ① 待定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出席IMF/世界年会

  ② 16:00 欧元区8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 22:00 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④ 22:05 美联储乔治发表讲话

  ⑤ 23:3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⑥ 次日01:00 美国至10月1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⑦ 次日01:45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