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10.17黄金压制明显随时展开二次回踩

2019-10-17 19:3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10.17黄金压制明显随时展开二次回踩

  没有思路的交易就像没有灵魂的躯壳,偶尔结果是对的但你永远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否则交易就变成了简单的多空单选题,概率游戏讲究成功率,单纯的靠运气、凭感觉连你自己都会觉得心慌,再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焦虑也就成了常态。不必期待抓到每一波行情,但市场整体运行轨迹一定要在自己预期范围之内,多一点耐心少一点急躁,当合适机会来临的时候再果断出手一击制胜。

  黄金昨天触及1477附近支撑,美盘借助零售数据迅速反弹,日线以阳线报收。昨日下探回升收阳之后,今日市场大部分投资者会去选择渣多,乃至追多,但峻齐认为上行力度受限,大概率会冲高回落,但下跌力度也并不会太大,日内大概率继续维持震荡收尾,也就是说其实多空都有机会,关键在于位置,不要去追涨杀跌即可。

  黄金本周的走势来讲,我认为依然是属于低位震荡整理,虽然昨天借助消息面短暂拉升14美金,但是K线上并未形成翻转之势。做交易千万不要人云亦云!也不要追着行情走!交易更要有计划。从我给到的图上来看,有几个细节:

  1、目前金价还处于1498之下,只要不突破1498,金价就是处于弱势区。在弱势区内下跌的概率大于上涨的概率。

  2、目前还延续了昨天晚上的反弹浪,暂时还没明显看到反弹浪结束的信号。但上方1493-95以及1498都是压力,行情随时会遇阻下跌。

  今天的操作上,可以关注上方1493-1495附近的压制,依托此压力位防守开空,下方目标1482附近;回踩靠近1482附近参与短线多单,目标关注149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