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今晚1508到底是不是假想?

2019-10-17 19: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专栏

  很多人都在看1498这个位置,虽说今天下午我也有给出这个位置中轴突破的运行计划,但总体而言,做现运行的行情,我认为还是要考虑当前的压力到底在哪。

  



  那么对于今晚黄金开启上行的话,主要因素在哪?

  首先就是1495,行情近期屡次受压位置。

  不应一直垂涎周初只发生一次的1498压力点

  脱欧协议虽然达成,议会通过不确定性还是存在的

  完成第一1495的阶段,就代表行情是受刺激上涨而并非震荡

  弄清楚这几点之后,我们大概就要对今晚黄金的走势有一个很直观的模型,那就是看震荡结束,1498虽固然重要,但它牵扯的是后边延续性的行情,你总不能说这笔结束之后,后边不知道如何下手吧?

  所以我的判断和依据也很简单,甚至比我今天所给你们展示的形态更加直观!

  


  你们不要误会,无论我从哪个角度看,都不会变换我的手法和方向,只是说,当从每个角度去衡量黄金,都能得到自己心里的预期位置和走势的话,那么剩下的就是坚定交易了。

  就比如现在,黄金整个分割,我才用的是黄金之前1300附近开始走突破的二次上涨行情高低点,与目前黄金1550以来的三个高点所做的收敛三角结构,这也说得通,毕竟黄金现在调整的空间越来越小,而指标也确实给出黄金已经走到了震荡末端的指示。

  那么现在的行情,还是隶属于整个分割高位阶段的,这也解释说明了,为什么1477会作为买单这么强的位置,就是因为随着周期的推移,之前的1480和1485等都不能作为本次黄金的反转低位了,而本周的走势,也让黄金日线基本都受压于顶部第二结构内,顺便在第二阶段支撑地带收了平底,这也是一个反转的迹象,看不清的自己可以看下日线图。

  那么接下来要走的就是运行,高位二次阶段的高点在1495附近,那么前高1498现在看来就是一个利用点位了,就像我昨天描述的一样,秉承着85的进场,今天给你们的位置,肯定也参与进去了,接下来就是看向顶部1508附近,整套系统下来与下午形态解释来看,几乎无缝连接。

  所以要更加坚定我们的交易,就像我今天路演时候说的一样,今天晚上最后一篇,马上要去直播了,就出来给你们说明更新一下,别忘了我给的加仓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