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现89-90做空,反抽有望压制

2019-10-17 17:2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一个广场舞大妈曾说,如果她跳的足够快,她的孤独就追不上她;一位拾荒大叔曾说,如果他翻垃圾翻得足够仔细,便能找回丢失的自己;一位环卫工阿姨曾说,她每天都扫这两条街,七年了,都没扫干净心中的瑕疵;一位碰瓷的大爷曾说,只要他演的够逼真,就能骗过匆匆流逝的时光!一位开挖掘机的曾说,:我已经挖的足够深,可还是寻不到丢失的那颗心,时光荏苒,勿忘初心!

  黄金,昨日美盘快速反抽,也打破了短线内空头的弱势格局,最高触及到91一线后终止并且开始回撤,而二次触及到82附近,而日内黄金并没有很大的表现,一直处于一个温和的局面,而下方的支撑位也是遥不可及,面对这种快速反抽的横盘局面,后期可能会有两种选择,一个是长时间的小区间内横盘,需要一定的消息面和数据的刺激之后才能突破,另一种可能需要参考的是前期的趋势性,而前期的快速下跌之后,黄金一直没有形成一个像样的反抽,那么昨日的反弹或许是空头的二次修正,而在这种修正过后,黄金后期仍有可能继续会走下行路线,而上方的压制口也是昨日的反抽高点92一线,此位置很有可能会形成短线的高点和顶部位置,而晚间黄金我们直接可于89-90附近做空,目标看82-75附近,损95,一旦形成有效下破之后,后期黄金考虑转为中线空单。

  4月9日至今已摘获886美金,上周记录:95空89平;94空89平;93空98损;97空87平;90空87空持有。

  【周四操作】:黄金现价89-90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82-75附近,损9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