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行情告诉你什么叫慢涨急跌,黄金继续多!

2019-10-16 08:1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专栏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一眨眼的功夫,黄金又到位了,真是应了那句话,慢涨急跌,特别是对于这种震荡行情来说,黄金的下跌到位看似来的更加容易,也让很多投资者产生了遐想。

  比如说今晚会不会大跌?完全忽视了黄金本来就是震荡的事实,我哪怕白天说破了嘴也没用,表现的淋漓尽致,我只想说,它现在下来了,你就只有一个准备,就是接多,不是立即就看破位,黄金现在的空间,本身就已经卡在了1483之上,在临近空间低位可能随时和前低打双底配合的前提下,你直接去看破位,除非发生意外行情,不然在我的选项里不会有追空! 

  行情现在在运行,要做的就是果断,积极,而我今天白天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等黄金这次50%下跌回踩三角上沿,不然我怎么会把目标位给你们定在1497?一样的道理,都有我的考虑,所以下一步,依旧是机会。

  



  作为今天最后一次交易,在我的行情图表中给出的判断,等待黄金1485直接参与,回撤控制在80就行,这是个很划算的一笔交易,而上方的目标,我不希望各位放大,先看到1495,而且我所希望的行情是,它最好今晚别到,这样明天才会给我进一步让你们补进的机会,能以手法扩大取胜的利润,为何要一个拿到尾呢?这样显得就太无聊了。

  所以如果你的心态和我一样,就直接参与进去,其余的交给运行,我对黄金目前的震荡走势就一个态度,节奏交易,学不会慢慢看,从本周到周尾都将会是我交易过的痕迹,都是实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