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 周初黄金守1490空看双顶下跌,原油波段多继续看涨!

2019-10-14 08: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投资交易市场每一次的参与都是对自身交易系统的一次考验,经验可以作为交易依据,但经验也会让参与者陷入偏执,所以入场理由是我们坚定持仓的重要依据,一旦这个依据被破坏,不管盈亏,出局是最明智的选择,因为此时信心已被击垮,后续若产生较大幅度的波动都会让参与者失去理智而作出冲动的决定!

  



  黄金:大周期以1560为高点的下降通道保持完整,上周第三次测试1517再次确认下降通道的有效性,周五盘中再度回撤且跌破短周期以1512为实体阻力的双顶格局的颈线支撑1485区域触及到前期盘中起涨点1474后盘尾反抽,双顶形态加上大周期的下跌通道,弱势格局很显然还没有跌到位!

  周末传出中美双边协谈达成了初步共识且取得了实质性进展,随后特没谱也表示祝贺和对协谈的支撑没有出现幺蛾子,由此市场的担忧得以化解,基本面上美联储的降息和扩表依然是提振短期金价避险的重点,但市场预期逐步达成共识,降息概率逐步趋同的情况下,这种避险可以理解为已被市场消化,没有特别重要的消息刺激难以发挥实质性的避险效果!

  周线的调整需求依然没有走完,新一轮的单边走势还需要耐心等待,加上短周期的弱势下行格局,交易上继续保持高空策略不变,周初猛哥认为作为双顶格局的颈线实体价位也是上周四周五盘中的支撑1490将是短周期的重要阻力点,因为这个位置还是以1517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区域,所以周初守1490继续高空做布局!下方跌破1474后继续看1460的前低支撑!

  原油:50.5-51区域经理多次测试在上周市场中如期再度给予支持,猛哥持续不断的在强调以50为防守从53开始建议投资者考虑分批买入布局波段多单的策略已经获得了不错的利润,接下来多头继续向上运行,上周五消息面上伊朗油船再遭空袭或许只是多头上攻的一个借口而已,大周期50-60的区间震荡对待,多单耐心持有且可以考虑保本损做保护了!

  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引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