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日内两连空,弹无虚发看美盘新低

2019-10-07 20:5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黄金日内冲高只是“纸老虎”,上升走势目前看来就是“光打雷,不下雨”。专门跟市场玩“狼来了游戏”。好在今天的走势,笔者没有给市场吓退,也没有给散户吓退,笔者今日坚持逢高沽空思路,并且日内在1508和1501.5连续沽涳黄金,目前下跌走势良好,空单有望进一步扩大利润!

  



  1:震荡阴跌,不是抄底的时间,有人看到1495这里支撑了两次,就大胆的介入多单,其实是错误的,短线1495可能支撑反弹,但是胳膊扭不过大腿,黄金的震荡阴跌是典型的缺少一次加速下探的走势。

  2:震荡阴跌,说明行情的空头处于稳步下跌的过程之中,在这个过程之中,多头的支撑的耐心以及强度会被吞噬!这是不利于多头集结兵力反抗的一个走势!

  综上所述:黄金目前震荡阴跌,黄金1508空单已经完美止盈。美盘持仓1502附近空单等待新低1495附近再看!跌破1495之后会有短线3美金的加速向下过程,随后再度回抽!

  因此美盘不管是破不破1495,都不要在1495上下去追空,选择反弹逢高沽空为主!参考的位置是1502和1507这两个位置。

  原油:

  原油今日震荡向上运行,走势良好,也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向上走。今天原油可以参考53.4的短线支撑继续布局渣多,上看53.8附近的顶底转换压力附近!

  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笔者始终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