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日内做空两连胜,美盘关注1496支撑!

2019-10-07 19: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早盘提示干空并且给到1507现价空单,欧盘提示继续持有下看1496位置,并且在反弹1503位置时果断加仓空,如期兑现下跌触及1497位置!日内空单两连胜!美盘关注1496位置支撑,破位继续空!

  再简单的行情也有人做错,再反复的行情总有人做对,这个市场就是如此有人赚就有人亏,而你属于哪部分人呢?王杨观点非常明确,震荡行情高位都是做空的机会,关于进场点位也有提到1512以下就可以开始入场空单!下方重点关注1496位置的支撑!

  震荡行情就需要对行情节奏的精准把握,该出手时果断出击,该收网时及时获利,二者缺一不可。困难总是存在的,如何调整好心态想办法克服才是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抱怨市场只会增加负面情绪对交易于事无补,与其这样还不如不要参与!

  黄金日线承压高点连线压力,连续多次冲击均未能突破,久盘必跌!美盘关注1496一线的支撑作用,如果破位则加仓空继续下看1485甚至是1470一线!也要谨防行情获得支撑后翻转向上的可能!上方阻力明显在1516区域下方,区间震荡还在继续,多空拉锯战依旧没有结果,美盘等局势明朗再操作也未尝不可!

  美盘保持反弹空的思路,等待向下突破的契机,如果翻转向上再考虑调整策略。交易就是如此,预先设置好止损位然后放心大胆去做,在可承受的损失范围内去操作方能将内心的恐惧降低到最小,无所畏惧你的交易至少就成功了一半。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503下空,保护1508,目标1498-149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