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503空如期下跌,美盘关注依托1491支撑多!

2019-10-07 20: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黄金我们分析过支撑在1502美元一线,跌破这里继续看一波下跌,包括欧盘博客分析都有提示,分析告诉大家黄金继续看一波下跌,黄金下破1502美元一线之后,持续在1503附近徘徊,最高反弹1504美元附近,都给到了大家做空的机会!走势兑现分析和承诺!老夏在1503现价做空,目前如期下跌1497美元一线再次开赚!大家都亲自见证!美盘黄金关注支撑在1491美元一线,美盘依托这里支撑开始做多!原油今天分析都是告诉大家开始做多,白盘52.50附近精准做多,目前是多到了最低点!目前如期上涨53.50美元一线,突破了53.40阻力,接下来还是继续看涨,上方继续看54.0美元附近!原油前面下跌触及51.0美元下探回升,反弹出现力度,上周五也没有跌出新低,我们分析下跌趋缓,要开启一波反弹走势,目前走势如期兑现,继续看涨,支撑依然在51.90美元一线!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