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1500多单已进场,先看1510美元!

2019-10-07 18: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黄金现报1502

  一波有力回撤,给了我们完美的进场机会!欧盘3点23分,金价跌至1500美元时,及时进场,目前已获利,继续持有,看1510美元目标位置!

  多空追逐,阴阳转换,无论你是市场的老手还是新手,都逃不出市场运行的方向。老手用心态和经验博取概率的筹码,新手则在用时间和金钱来沉淀经验和心态,向老手看齐!强不再强防转弱,弱不再弱方转强,阴阳更替,需要你敏锐的洞察力和果断的执行力度。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这是一个新手成长成老手的必经之路,严格的纪律性是守住底线走向稳定收益的铁律!不一一时论英雄,不一一夜暴富论成败,立足长远,利润一定是用时间和经历沉淀出来的!

  日形态来看,黄金上周二触底1459大阳拔起形成三角形收敛格局之后,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更是于上周四直接反抽至1500美元上方!短期来看,这种震荡格局还将持续,后市如突破1516美元,则有望破阻进一步走高!日内操作上仍可依托1500支撑低多看涨为主,因为从K线形态组合来看,大涨之后,震荡蓄量仍有新高。但日线1557连接1535形成的趋势强压1516绝不可忽视,首次触及仍有回落。只有破位企稳才能形成新的涨势。

  简单来讲,若先回落给到1500做多,目标看1510美元,如破位1516企稳则会打开三角形收敛格局,走出新的空间!但就近期的市场消息面而言,短期这种震荡格局很难打破!操作上先继续在1500----1515区间内高估低渣即可!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1500多单已进场,目标1510美元

  回落至1500一线继续加仓做多,目标1510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