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短线看跌,1507空继续持有!

2019-10-07 15: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早盘磨磨唧唧,维持3美金上下震荡,短线上方压力明显!欧盘如期下行,1507空单继续持有,第一目标位置1500,第二目标1496!

  黄金早盘已经提示干空,先看缺口位置的回补!并且在线下果断给出1507的现价空单!欧盘如期下行,现已到达1500目标位置,接下来是1496一线!看到就赚到,执行就收割!慧根者会跟!新的一周开门红!

  黄金早盘提示属于1496-1516区域内震荡,那么接下来就要考验1496位置的支撑,站稳可以选择干多!但是破位的情况下必然会继续下探1485甚至是1470位置!那么欧盘就重点关注1496位置的支撑作用后再决定是反手或者加仓!届时王杨会继续给出现价操作!

  交易,并不是单纯的看技术,而当技术没有太大问题的时候,管制自己,或许才是最大的成功,常常因为没有管住自己而错失的机会,才是最大的一笔。所以,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去冲动的交易,形成良好的交易习惯,是成功的第一课,不然,人生只是K线图,这是在高峰,那时就会在低谷,起起伏伏,难有稳定。

  欧盘黄金重点关注1496一线支撑作用,区间震荡,高抛低吸操作,直至行情选择方向后顺势跟随!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496多,保护1490,目标1503-151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