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操作注意细节10.7黄金走势分析及交易思路

2019-10-07 16: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操作注意细节10.7黄金走势分析及交易思路

  这篇文章,不多说行情,说点更重要的,我们来讲讲黄金实盘交易中的一些细节问题。

  1、“弱势不破高”原则,也就是分水岭原则。弱势行情,当下跌中出现反弹修正的时候,反弹是不能上破早间或者凌晨起跌口位置,反弹力度大破了弱势临界点将会让行情进入震荡。(弱势不破高,破高走震荡)

  2、“事不过三”原则,常常说事不过三原则,如果连续三次下探不破低点位置,那么一定要谨防大幅反抽的可能,也就是说一定不能再度反抽空。错过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就仍住,第四次反抽不空。(久攻不破易被反扑,V型反弹破高后不空;冲高回落破起涨点后不多)

  3、注意时间分界点,欧盘强弱是关键,我们之前也多次提及过,美盘通常需要注意22:00时间节点,这是一个较为重要的变盘时间窗口!或将成为拐点或者延续点!交易的时间越久,感悟也就更多,市场中精准把握拐点,这个和个人盘感以及常年钻研总结才能达到的境界。(关注时间节点的转折,破高或加速,不破恐掉头)

  上周五的非农数据不及预期,黄金整体走了个过山车行情,基本上沿着上周四的高低点上下震荡,不过周线最终收一根长达37美元下影线的阳线,说明下方买盘较强。本周一黄金早盘高开低走,最高触及1512一线掉头回落,依然未有效突破我们提及的非农高点1516压力位置,当前围绕1495-1516区域内震荡。

  当前暂时遇阻1516位置的压力,短线维持1496-1516区域内盘整震荡!早盘冲高1512一线遇阻下跌,白盘小反弹后依托此位防守可以直接空,下看目标1496一线!破位1495则可以进一步下看1485一线!否则还是按照1495-1516区域内震荡,高抛低吸操作!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市场瞬息万变,若一味的死板硬套,受伤的最终是自己,懂得灵活把控,方得始终!正所谓,慧根者会跟,跟随才能一路相随!思路全网明确给出,当然交易不是一成不变的,如盘面有变化,会在线下VIP及时提醒!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1512下空,防守1516,目标1500-1496;破位1495则反弹跟进空单,下探在1495附近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